與14男吃薑母鴨!「邱主任」酒攤有兩上校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2017/03/08 12:21

之前因為議員童仲彥緋聞,被關注的前辦公室主任邱惠美改到咖啡店工作,下班之後被直擊跟14名男性友人到薑母鴨店聚餐,不過席間還包括2名上校。

 


童仲彥前辦公室主任邱惠美在酒攤上喝開,席間有14名男生互動熱絡不斷拚酒,當中2名上校,現任憲兵指揮部情報處組長呂正芳、軍備局副處長李景聖也在內。

記者陸姿羽:「當時邱惠美下班後就來到這間知名薑母鴨店跟朋友聚餐喝酒,不過席間還出現憲兵上校。」

影片中邱惠美跟所有人霸氣拚酒,還有人伸出手不時碰一下,散場前還特地跟男性友人擁抱,薑母鴨店剛剛開門,店內幾桌當時邱惠美一行人併了3桌!
 


原訂早上8點半營業,從11月後改到10點開,店員沒多談,這間咖啡廳是邱惠美離開童仲彥辦公室後的工作,重出江湖再跟朋友應酬,但怎麼也有高階軍官,邱惠美本人沒回應。說想平淡過生活,豪邁開喝似乎已經走出了緋聞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7/03/08 13: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