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薑母鴨店 結果共129筆

  • 沒看過這樣的要求 吃薑母鴨找警「幫酒測」

    酒測器不能亂借!新北市土城警方,日前剛好在一間薑母鴨店外臨檢,結果有一群客人突然來找員警,說剛吃完薑母鴨,想開車回家,但怕酒精濃度超標變酒駕,想「借吹」酒測器,他們被警方拒絕後沒馬上離開,連副所長也跑來勸說「不要為難我們」,因為執法工具不能亂借!
    2024/02/04 13:01
  • 花7千收不到貨 男薑母鴨店討欠款竟遭父子酒瓶爆砸頭

    新北市汐止康寧街附近一間薑母鴨餐廳,日前竟發生打架事件,店內的桌椅全被砸亂!李姓和高姓男子先前有買賣糾紛,高姓男子匯款7000元給他卻拿不到東西,錢也要不回來,這個月7日晚間,李姓男子帶著家人在吃薑母鴨,又接到高姓男子的追討電話,因此要他到餐廳來談,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李姓男子和兒子竟直接拿起椅子和酒瓶朝他頭部和身上猛砸,雙方拉拉扯扯,店員擔心會波及其他顧客,馬上報警。
    2024/01/11 17:52
  • 吃薑母鴨變互毆!「打斷椅.醬料翻」 5男卻醉到忘記吵啥

    高雄三民區,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和朋友在薑母鴨店吃宵夜,酒後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朋友又找其他人到場助陣,變成5人大亂鬥,不只翻桌打翻湯汁醬料,還從店內扭打到店外,警方到場時,雙胞胎被打倒,動手的朋友也掛彩,送醫後帶回派出所,要釐清爭吵原因,結果喝太醉,忘記為什麼吵起來了。
    2023/12/05 12:10
  • 高雄薑母鴨店客人酒後上演大亂鬥 一男KO打趴倒店門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一間薑母鴨店,(5)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鬥毆糾紛,5名男子疑似因酒後發生口角,從店內扭打到店外,火爆場面嚇壞老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雖然5人互不提告,但仍依社維法遭送辦。
    2023/12/05 10:10
  • 「男友們」的戰爭 都認女是真愛、街頭5打1

    新北市汐止有兩名男子,共同追求同名女子,都認為自己才是女方真愛,彼此曾在網路互嗆,結果日前其中一人跟四名朋友,到薑母鴨店聚餐,回家路上竟巧遇情敵,再度爆發爭吵,最後演變成「5打1」,掛彩就醫。
    2023/11/10 19:13
  • 隨手亂扔「4分考卷」網友歪樓 引熱烈討論

    一張揉爛的4分考卷,被丟在一間薑母鴨店前面,老闆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提醒這位同學,垃圾別亂丟,但網友卻都把焦點放在,這張考卷的題目和分數上,直接歪樓。
    2023/09/09 13:25
  • 砸店逞凶、毆打顧客 警清剿桃園明仁會

    桃園幫派「黑人家族」大哥,日前遭槍擊身亡,警方鎖定竹聯幫兩大堂口涉案,強力掃蕩,最近又破獲旗下明仁會桃園據點。明仁會行事作風剽悍,一個月內接連發生砸建商公司,又在薑母鴨店圍毆顧客,警方出動一百多名警力,逮捕20名桃園明仁會成員。
    2023/01/06 18:53
  • 慶生變調!酒後衝突大亂鬥 壽星進警局

    慶生變調,22日晚間九點左右,就在花蓮吉安分局對面的薑母鴨店,陳姓男子與10多位朋友聚餐慶生,沒想到喝了酒之後,起口角,進而演變肢體衝突,大亂鬥,現場相當混亂,還有人被打得頭破血流,員警立刻到現場壓制,只是壽星喝茫了不只動了手,還對員警比出不雅手勢,一群人都被帶回警局。
    2022/12/23 18:30
  • 愛呷不怕寒風排隊!寒流報到薑母鴨店人潮爆滿

    為了吃不怕低溫!寒流報到,南台灣週末前後,驟降了10多度,高雄五甲就有民眾拍下,被家人叫去買薑母鴨,結果被店門口滿滿人潮嚇到,乾脆回家。其實天氣越冷,台式早餐店、虱目魚粥,生意越好,都想來一碗熱騰騰的熱食。
    2022/12/18 14:03
  • 冷!立冬「補冬」食材漲 鴨肉貴2成、老薑↑10%

    今天(7日)是24節氣中的「立冬」,按照傳統習俗要來「補冬」一下,南投就有一家薑母鴨店,特地提早到早上7點就營業,不過進補也躲不過漲價潮,薑母鴨會用的的鴨肉就貴了1到2成,老薑也有1成漲幅品潔,油類更是貴了2成。
    2022/11/07 20:58
  • 薑母鴨被撞!台中酒駕男邊吐邊開 嚕倒招牌

    台中又有人酒駕肇事,一名男子疑似喝到凌晨兩點多,開車回家自撞薑母鴨店招牌,老闆出來查看,肇事者說會負責賠償,但吐得全身都是,也一直不下車,直到員警到場,對他酒測,數值超過0.7毫克,果然酒駕釀禍!
    2022/11/01 20:09
  • 酒後口角薑母鴨店「4打1」 警方逮3嫌送辦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都會相約吃薑母鴨,而昨天(10/24)深夜,台東一間薑母鴨店,發生暴力事件,疑似酒後起口角,其中一名男子被4人圍毆,警方獲報到場,動手的人已經離開,傷者臉部受傷送醫治療,警方隔天逮到三名嫌犯,依傷害、妨害秩序罪偵辦。
    2022/10/26 00:16
  • 疑酒後爆口角 薑母鴨店門口「4打1」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都會相約吃薑母鴨,而昨天(10/24)深夜,台東更生路上一間薑母鴨店前,發生暴力事件,疑似酒後起口角,其中一名男子被4人圍毆,警方獲報到場,動手的人已經離開,還好傷者只有臉部受傷,目前在醫院治療中,而經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鎖定嫌犯。
    2022/10/25 14:00
  • 這頓我請!搶付2500元薑母鴨 咆哮遭壓制

    國慶連假家庭聚會,散場後竟然進警局!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和親戚到薑母鴨店用餐,一共消費了2500元,結果在結帳時,竟然和大伯搶著買單,兩邊爆發衝突,就算親友在一旁勸阻都沒有用,最後鬧到警方到場,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2/10/10 14:15
  • 送錯麵線直接兩桌互換? 當事人:對方筷子攪過

    彰化一間薑母鴨店被客人投訴,說店員送錯餐,結果想要兩桌餐點互換,當事人說對方有用筷子攪拌過,認為衛生有疑慮。
    2022/02/23 15:23
  • 排隊2.5小時才吃得到!薑母鴨店生意夯 這季就賺這幾天

    天氣冷颼颼,薑母鴨店生意好到不行,台南歸仁區一間薑母鴨店,週日下午三四點,就大排長龍等著外帶,人龍從店裡排到店門口,還有人撐傘在外頭等,周一下午也是三點多,就有人自備鍋子來外帶,另外高雄左營區一間薑母鴨,老闆也是忙到周一凌晨兩點多才打烊,老闆說星期天最冷,生意也是平常的兩三倍。
    2022/02/21 20:08
  • 北市聯醫3確診 柯:遲早零星感染、求別爆發

    台北市聯醫再爆疫情,現在確診的三個人足跡也曝光,包含一蘭拉麵、薑母鴨店等,都清消並暫停營業,北市府也發送超過150通簡訊,而其中一位護理師的兩個小孩就讀台北的小學,兩個班級跟補習班都先預防性停課兩天。
    2022/01/11 18:45
  • 疫情燒進台北市 「確診者去過」薑母鴨店公告急停業

    桃機群聚疫情不斷擴大,現在疫情也燒進了台北市,位在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的阿和師薑母鴨貼出公告,表示10日阿和師薑母鴨創始店接獲臺北市政府通知,7日晚間9點曾有確診者足跡,今(11)起到13日停業全面消毒。
    2022/01/11 12:47
  • 堅持要吃!冬天嚐名店火鍋 消費者訂位狂打29通電話

    天氣變冷吃火鍋的季節,人氣店變得搶手又難訂位,網友分享,為了吃到美食狂打電話訂位,有人為了台南一間薑母鴨店,不放棄連續打了29通;而高雄排隊薑母鴨名店,傍晚四點開門準備,訂位電話就湧入,有人訂不到位,乾脆提早外帶。
    2021/11/11 19:43
  • 鏡頭對我!不滿被拍出拳 男喊冤:我在視訊

    日前一名男子,和朋友到台北市一間薑母鴨店聚餐,途中對方女朋友,突然打電話來,雙方拿起手機在視訊通話,沒想到意外讓隔壁桌的酒客入鏡。第一時間,他們氣的上前理論,兩人頻頻道歉、解釋沒有在拍他們,但酒客根本聽不進去,出拳毆打、還拿椅子當武器,事後雙方也提告傷害。
    2021/02/03 19:20
  • 好友續攤薑母鴨店! 調侃「穿太多」爆糾紛

    說話尺度沒拿捏好,好友差點爆發衝突!新北市中和有兩對夫妻和朋友一起用餐,但疑似酒喝多了,其中一對夫婦敬酒後被調侃,氣得當場回嗆,兩群人直接在店內大吵起來,嚇得其他顧客立刻打電話報警,員警出動快打部隊,將人帶回警局,才避免釀成打架糾紛。
    2021/01/10 23:42
  • 薑母「鴨肉丸」爆含豬!他痛揭肉市亂象:民進黨硬拗沒用

    萊豬於元旦正式開放進口,引爆國內爭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昨(4)日表示,有網友到知名薑母鴨店用餐,發現「鴨肉丸」也含豬肉,直言中式料理實在有太多使用豬肉的需求,如何查驗、標示都難免疏漏,如此「標示缺乏辨識度,無助降低食安風險」,且標示僅分國內外,店家搶購國產豬「需求增加,價格自然上漲」。
    2021/01/05 09:41
  • 敬酒爆口角!7嫌埋伏刀砍男 逃逸遭警逮

    新北市五股一間機車行,30日凌晨竟發生砍人案件,警方到場後將傷者送醫,兩小時就逮捕七名嫌犯,因為這群人早在動手前,就已經先在附近的薑母鴨店鬧事,當時員警到場驅離,嫌犯還說大家其實都認識,只是因為不滿,朋友帶來的人敬酒口氣差,才會發生糾紛,沒想到離開後,竟埋伏攻擊。
    2020/11/30 13:41
  • 吃薑母鴨演全武行! 敬酒不成6人鬥毆躲廁

    高雄發生一起薑母鴨店鬥毆事件,一名酒醉男子疑似是要跟隔壁桌不認識的顧客敬酒,結果卻說錯話,對方也帶著酒意,以為在挑釁,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在場約有四人鬥毆,全被帶回派出所。
    2020/11/18 12:35
  • 薑母鴨店員連說3次「沒有擋喔」 女聽完傻眼旁人笑歪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許多薑母鴨店的生意也愈來愈好,不少人會藉此補補身子,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日前她買薑母鴨外帶時,卻鬧出了大笑話,當時店員跟她說「沒有擋喔」,女子以為是不是點餐過程中產生差錯,當下她一臉狐疑,但旁邊的其他店員卻笑翻了,事後得知真相,她才發現真的是誤會大了。
    2020/11/12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