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行竊好大膽! 怕曝光倒著爬窗走路嚇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2017/02/15 18:14

鬼屋也敢偷!與全台知名「民雄鬼屋」僅有一籬之隔的鬼屋咖啡凌晨2點多,遭到3名年輕竊賊持手電筒摸黑闖入,怕被發現,他們清一色戴著帽T遮掩,一發現店家裝了監視器,還倒著爬窗、倒著走路,從窗邊緩緩滑下來的當下,店家無奈的說模樣還真像鬼!

 


監視器清楚拍下3名年輕竊賊闖到民雄鬼屋咖啡行竊,怕被發現,一個個都戴了帽T,在深夜兩點多摸黑持手電筒闖入,裝扮還真有點嚇人,扯的是似乎看到店裡裝了監視器,要爬窗潛入,不想面容曝光,竟然倒著走、行動緩慢,就從窗邊倒著滑下來,看來更是讓人感到心裡發毛!

業者許永宗:「樣子真的蠻像鬼的,偷偷摸摸這樣子。」

遊客:「晚上不敢來,他們膽子好大喔。」
 


與咖啡廳僅一籬之隔的就是有名的民雄鬼屋,近百年的歷史了,是一棟3層樓的巴洛克建築,由於鬼故事不斷,增添了斷垣殘壁的神祕色彩,讓它名列台灣3大鬼屋之一,假日遊客絡繹不絕,看好它的高人氣,後代子孫才選在一旁開設鬼屋咖啡,萬萬沒想到有人敢來鬼屋行竊!

業者許永宗:「從這邊背著爬進來的,有上鎖的,他們從上面氣窗先跳進來,損失其實都是一些零錢而已啦。」

或許大膽的年輕竊賊就是看準半夜沒人敢到鬼屋來,才選在凌晨2點多摸黑行竊,只是店裡沒有貴重物品,他們只偷到零錢,而且雖然載帽T還倒著爬窗走路,臉孔還是被監視器拍到了,店家已報警逮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15 18:3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