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叭 客運下橋右切惡意逼車

2016/10/11 12:47
圖/TVBS

台北市忠孝橋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國光客運李姓駕駛,從台北往三重方向在下匝道的時候,疑似沒有發現右後方有機車,直直地往右切,騎士趕緊按喇叭示警,但刺耳的喇叭聲,卻惹毛客運駕駛,竟然二度惡意擋車,差點發生擦撞,好多騎士看到這一幕都批評,車速這麼快,簡直是蓄意謀殺。

台北忠孝橋上,機車汽車分別行駛,但來到下匝道前,只看到左手邊的國光客運不斷逼近,機車騎士趕緊按喇叭示警,但駕駛似乎沒發現,還是一直往右切過來,有3輛機車閃到快到圍牆邊,更差點就被逼著發生擦撞,只是這個喇叭聲好像把客運駕駛惹毛了,因為他下一秒,竟然刻意往左一偏,差點就撞上一輛機車,而且下了匝道後,他還是沒有乖乖行駛在自己的車道上,竟然乾脆擋住騎士去路,畫面看起來所有行為都像是故意的,因為騎士要求他停下車,李姓駕駛卻疑似比了不雅手勢,國光客運就強調,這樣的行為的確不妥,將會深入調查,如果屬實將會記過處分或不予續聘。

 


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長林成翰:「檢舉系統是三個月內可以做上傳跟告發的動作,所以說民眾如果有遇到類似的問題,希望在三個月內,將發生的時間地點還有影片,提供給相關單位做告發的動作。」

事後騎士也把行車紀錄提供警方,檢舉駕駛誇張行徑因為第一次也許不是故意的,但第二次刻意左偏最後直接擋道,都已經觸犯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可開罰6千到2萬4千元。

忠孝橋下三重路口,沒了中央分隔島後,大客運要右轉就得和準備直行的機車騎士,出現一個重疊交叉點,許多駕駛幾乎都是小心翼翼,但這回這名國光客運李姓駕駛,幾乎是惡意逼車行徑,讓許多機車族也大罵,實在是太離譜,根本像蓄意謀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11 12:5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