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蓄意謀殺 結果共43筆

  • 【國際+簡單說】Google華裔工程師看似家庭美滿 為何狠心殺妻?

    美國加州1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來自中國、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年輕夫妻都在Google擔任工程師,不久前才剛買下位於高級住宅區的6300萬獨棟房子,看似人生勝利組,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27歲丈夫陳立人卻因不明原因狠心殺死妻子于瑄一,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美好人生一夕變調。目前陳立人已首次出庭,但沒透露痛下毒手原因。究竟這起案件如何發生?跟科技業的龐大壓力有關?未來陳立人可能面臨何種判決?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3/21 16:52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跪殺佛洛伊德」警察獄中被捅22刀 黑幫兇手面臨謀殺指控

    因強壓非裔青年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頸部致死,被判刑入獄的美國明尼蘇達前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日前傳出在監獄中遇襲,被人以利器連捅22次重傷送醫。《紐約郵報》報導,經過多日調查後發現,行兇的人來頭也不小,曾是墨西哥黑手黨成員、也當過聯邦調查局(FBI)線人的特爾薩克(John Turscak),根據負責該案的檢察官說法,如果不是監獄人員反應迅速,特爾薩克本可以致他於死地,如今他將面臨蓄意謀殺等罪名指控。
    2023/12/02 10:45
  • 板橋悶死女嬰監視器曝 母訴:根本蓄意殺人

    去年四月的板橋私幼虐嬰案,受害家長今(13日)公布當時監控影像,指出當時不只他的女兒遭到悶頭,控訴托育員不是「過失致死」,女兒是遭到「蓄意謀殺」,而立委王婉諭認為新北市政府在行政調查上有疏失,對此社會局表示會加強稽查。
    2023/06/13 16:07
  • 怒關病友「呼吸器電源」!任性嬤怨住院睡不好:他太吵了

    確定要這麼任性!德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蓄意謀殺」事故,一名72歲的婦人因病住院,卻因為覺得隔壁床病患呼吸器太吵,直接起身關掉了呼吸器且不只一次,就連醫護人員鄭重警告這不是件小事情,但老婦依然故我,最終被警方逮捕。
    2022/12/02 14:27
  • 英國蛇蠍護理師連續殺嬰 4度下毒手奪命竟還寄卡片弔唁

    英國法院今天開庭審理蛇蠍護理師連續殺嬰案。本案多名受害者中的1名女嬰遭到被告女護理師4度下毒手才喪命。報導指出,她後來還寄卡片向這名女嬰的父母表達慰問。
    2022/10/13 20:18
  • 《魔鬼詩篇》作者遇刺未脫險境 凶嫌遭控蓄意謀殺

    英美雙籍作家魯西迪因著作惹怒伊朗,33年來一直在躲避「追殺令」,他12日在紐約州演說時遇刺。肖托夸郡檢察官表示,凶嫌馬塔(Hadi Matar)已遭控蓄意謀殺,且不得交保。
    2022/08/14 08:31
  • 冷血連環殺手橫行紐約華府 謀殺街友2死3傷

    甚麼樣的人能讓美國紐約與華盛頓兩大城市市長合開記者會,全力追緝?一名冷血凶嫌3月初起在華府連續犯案攻擊街友,導致一死兩傷;3月中又轉往紐約作案,造成無辜遊民一死一傷。監視器錄下他的犯案過程:先用腳踢熟睡的街友,再近距離槍擊,完全是蓄意謀殺。由於美國疫情漸緩,原本政府徵用收容街友的旅館逐漸復業,許多街友們又得回到露宿生活,睡街上並不犯法,現在卻成了連環殺手的獵物。目前這起案件的懸賞金已高達五萬五千美元,監視器也拍到凶手清楚正臉照,美國兩大城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儘快破案。
    2022/03/15 19:53
  • 情侶爭吵女怒丟手機 「砸中太陽穴」8天後不治

    情侶交往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發生爭執,但千萬別輕易動手,否則容易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對男女朋友發生爭吵,男方情緒失控動手毆打對方,女方為了自我防衛,拿起手機朝男方丟過去,不偏不倚打中太陽穴,事後送醫治療,搶救8天後宣告不治。
    2021/09/26 23:54
  • 屏東甜姐兒假車禍棄屍案!檢方起訴求重刑 夫悲求判死

    屏東萬丹鄉56歲男子,愛慕通訊行的30歲甜姐兒不成,竟然製造假車禍把人擄走,加以殺害棄屍!屏東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殺人及強制猥褻罪,將被告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死者先生至今心情仍無法平復,愛妻生前擺放在家中的物品依然如昔,不曾移動過,他說,凶嫌是蓄意謀殺,希望能將他判處死刑!
    2021/08/05 19:35
  • 纏綿小三「錯叫妻名字」 外遇男勒斃她屍塞行李箱

    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人夫外遇偷吃,日前和小三發生性關係時,過程中不慎喊出妻子的名字,小三聽了超不爽,兩人隨後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爭執過程中,人夫竟拿起石頭朝對方狂砸,更用窗簾拉繩把小三勒斃,並將屍體凹折藏在行李箱丟棄,企圖掩飾犯行。
    2021/01/13 21:47
  • 黑狗從天降!疑遭人「從6樓丟下」 網全氣炸:根本謀殺

    到底是誰這麼可惡!新竹市大東路一隻黑狗遭人惡意從高樓拋下,下方車輛無辜遭殃,車頂被砸出一個大洞,可見其力道之大。「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就在臉書痛批此舉「根本是蓄意謀殺」,並將監視畫面PO上網,要揪出可惡的凶手。
    2020/10/20 18:51
  • 男子勒斃空姐妻求減刑 家屬控訴謀殺應重判

    桃園男子詹賢明被控徒手勒斃擔任空姐的簡姓妻子,一審遭判15年,經上訴,二審今天開庭,詹男認罪並請求自首應可減刑,但死者弟妹庭上控訴無法原諒詹男,且蓄意謀殺應重判。
    2019/12/12 17:56
  • 35年來最慘!美國再傳兩槍擊案 29人死亡

    六天前,美國加州才傳出槍擊案,週末德州和俄亥俄州再傳大規模槍擊事件,且案發時間僅隔13小時,一共造成29人罹難,而德州和加州槍擊案的共通點,就是槍手都是白人男性,且案發前都在網路上留言,仇視移民或西班牙裔,美國聯邦調查局已以境內恐怖主義犯罪來調查,德州也將對凶手以蓄意謀殺罪,求處死刑。
    2019/08/05 20:00
  • 德州血案犯嫌被控犯下蓄意謀殺 檢將求處死刑

    德州西部城市艾爾帕索(El Paso)沃爾瑪(WalMart)賣場槍擊案造成20人喪命,檢察官今天表示,此案為本土恐怖攻擊,將對槍擊犯嫌求處死刑。
    2019/08/05 10:13
  • 母子5人車禍喪生 警找到遺書大逆轉…是「蓄意謀殺」

    澳洲日前發生1起嚴重車禍,車內母子5人全數身亡,警方原以為是起交通意外,怎料在事故地點200公尺處意外發現母親麥克勞德(Charmaine Harris McLeod)留下的遺書,才知道原來是起蓄意自殺的謀殺案。
    2019/06/03 10:36
  • 批貨巧遇債主...5歲女兒面前 爸手腕被砍

    討不到錢,揮刀砍人! 事發在台中市潭子區,2名工程包商到建材行批貨,雙方本來就有金錢糾紛,結果一言不合,竟一人拿長棍、一人拿柴刀,直接在妻小面前對峙、大打出手,債務人疑似在奪刀時,被利刃砍到左手腕,傷口深可見骨,建材行員工嚇壞了,一邊幫忙照顧安撫受傷男子帶來的五歲女兒,同時緊張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一堆員警到場後,這兩名包商還是互相叫囂,最後研判嫌犯並非想蓄意謀殺,或是有意致人於死,因此用傷害罪嫌移送。
    2019/03/15 15:37
  • 酒駕累犯奪2命!駕駛座還掉出1瓶高粱 網:蓄意謀殺

    台中市國光路二段今(2日)凌晨4時,一名陳姓男子,因酒駕連撞5輛汽車3台機車,其中有2名騎士送醫不治。而陳男去年3月才因酒駕吊銷駕照,11月無照酒駕,今日竟然無照駕駛還喝酒上路,讓宅神朱學恒氣得痛批,當初應該重判來隔離他,網友也表示,酒駕根本是蓄意謀殺。
    2019/02/02 10:59
  • 嫌妻煮白菜湯太難喝 夫狠心砍下她頭顱棄屍

    俄羅斯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恐怖的兇殺案!他們發現一具女性屍體,頭部遭到砍斷,事後循線追查,兇手竟是死者的丈夫。深入追查發現,丈夫嫌死者煮的白菜湯不好喝,一氣之下就殺人砍頭棄屍。
    2019/01/20 12:00
  • 出軌意外家屬控「蓄意謀殺」 要提國賠

    普悠瑪出軌意外,家屬指控台鐵根本是蓄意謀殺,拿300多條人命開玩笑,要提國賠。至於司機吸食安非他命紀錄,家屬說在乎的是他開車時的精神狀況,和黑歷史沒有關聯。家屬希望往後會議要派能決定的人到場,不要可以負責的人都躲在後面,他們的求償會針對交通部和台鐵,不會追究司機。
    2018/10/25 19:42
  • 絕對提國賠! 看完通聯董家人大怒:根本蓄意謀殺

    台鐵6432次列車普悠瑪號翻覆導致18人死亡,後續處理問題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台鐵不斷說謊被抓包,還試圖把責任全推給司機。25日事發前完整通聯紀錄曝光,事故中受害最深的董家人看完怒火中燒,批評台鐵「根本蓄意謀殺」,絕對會提出國賠要求,對交通部與台鐵提告。
    2018/10/25 16:42
  • 巴西婦女被殺害 約兩小時發生一件

    巴西新聞網站G1參考各州2017年的官方數據完成的一項調查顯示,每天平均有12名女性被殺害,去年共發生4473宗蓄意謀殺案,其中946宗的殺人動機源於仇視女性。
    2018/03/08 10:19
  • 22歲兒偷喝伏特加灌水被抓包 警官父朝他腹部開4槍

    美國芝加哥日前發生一起父親朝兒子開槍的案件!這名人父從事警察20年,日前他得知兒子偷喝他的伏特加,之後再灌水到酒瓶內想企圖掩蓋,他一氣之下竟朝兒子腹部開了4槍。目前這名人父遭檢方以蓄意謀殺起訴,未來不得再靠近兒子。
    2017/12/17 18:05
  • 扯!大陸官二代校內殺人 359萬封口「變意外」

    有特權?大陸湖南省一名李姓中學生,不但帶刀去學校,甚至趁體育課時掏出來把玩,沒想到最後不幸鬧出人命,刀不慎射中一名同學背部,害他失血過多死亡。事後當局以意外事件處理,校方與死者家屬協商,賠償7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9萬元),引發網友不滿「這明明就是蓄意謀殺!」
    2017/12/15 16:19
  • 疑農會選舉恩怨 兩派角力連續引發暴力

    草屯農會的選舉恩怨,引發暴力事件不只簡峻庭議員遭毆打這一件,前副議長簡榮梁出面指控自己兩度被圍堵衝撞,遭蓄意謀殺未遂,還說幕後有黑道老大,遭指控的現任派否認有這樣著事情,撇清與團隊無關。
    2017/05/0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