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防車遭通緝犯劫走 20警力終獲逮2嫌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嘉義 報導

2016/08/25 19:06
圖/TVBS

嘉義縣刑大23日跨區抓毒品通緝犯,沒想到2人趁偵防車沒熄火、車上又沒人的情況下直接把車劫走一路逃亡,最後警方出動20名警力,在彰化員林的租屋處逮捕2人,但狡猾的嫌犯一開始還跟員警玩起躲貓貓,但終究被一一揪出,2天內將嫌犯逮捕歸案。

日前劫走偵防車的兩名毒品通緝犯,被警方發現落腳在彰化員林租屋處藏匿,員警找上了門,沒想到狡猾嫌犯還玩起了躲貓貓,但怎麼逃的過員警鷹眼,2人最後被一一被員警壓制上銬,其中打赤膊的是曾姓嫌犯,而穿黑色背心的則是唐姓嫌犯,為了追捕這2人,警方出動20人的警力圍捕才終於逮捕到人。

 


而嫌犯似乎也知道自己大難臨頭,在租屋處留下一張字條,上頭寫著時運疲乏,8月23日這一輩子已32歲、老媽年紀也大,我怎麼會走成這樣子?明明與我無關我要怎麼處理這些事呢?才能安然無恙,信中似乎還想撇清責任。

8月23日號嘉義縣刑大在抓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反被嫌犯劫走偵防車逃逸,警方大動作搜索,終於在2天後在彰化員林湖水巷的民宅中,找到了34歲的曾姓嫌犯和32歲的唐姓嫌犯,將2人逮捕歸案,才終於讓事件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8/25 21: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