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大夜班下手!男買27支蘋果手錶 超商取貨未付款逃逸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2022/12/07 16:41
男子網購27支蘋果手錶,卻未付款逃逸。(圖/中央社)

32歲陳姓男子網購27支Apple Watch,利用深夜超商人力單薄時取貨,但尚未付款又以採買尾牙零食為由,請店員幫忙搬上車,隨即伺機逃逸,警方事後在台中追查到陳男送辦。

苗栗縣警察局大湖分局今天發布新聞指出,陳姓男子以貨到付款方式下訂27支第8代Apple Watch ,每支市價約新台幣1萬5000元,10月底前往大湖鄉1間便利超商取貨,店員拿出貨品逐一刷條碼後,男子聲稱因公司辦尾牙,另需採買多箱飲料、零食,請店員先協助一起搬上車。

 


警方表示,男子利用深夜超商進、補貨時段,且只有大夜班店員1人看店時取貨,過程中,不斷假裝打電話連絡事情,就在他和店員分別將27支Apple Watch包裹及零食、飲料搬上車後,男子卻未再回到超商付款,便坐上駕駛座猛踩油門揚長而去,留下一臉錯愕慌張的店員。

大湖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犯嫌行蹤,鎖定背負有毒品、詐欺、竊盜等5條通緝罪名的陳姓男子,經循線追查,順利在台中市區緝獲,不過得手的27支Apple Watch都已變賣一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2/07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