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金錢如垃圾? 超商誤丟1萬5清潔隊半小時撈回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0:21

台中有超商工讀生誤把裝了15張千元鈔的收納袋當垃圾丟了,還已經丟上垃圾車,店長及時發現,請清潔隊幫忙,大家合力從垃圾堆裡翻找了半小時,找到這一萬五千元現金!

圖/TVBS

 
垃圾堆裡找現金!台中梧棲清潔隊清運車把整車的垃圾倒出來,5到6名隊員和超商員工走進垃圾小山,旁邊還有怪手把這小山稍微挖開,大家急著找可能隱藏在裏頭的1萬五千元現金。

超商店長vs.清潔隊員:「它用一個藍色的袋子裝著。」

只知道錢被丟進藍色塑膠袋,先用顏色分類。

 
梧棲清潔隊班長李英明:「我們就要一包一包抽一包一包拿,破袋後才能找得到就是像大海撈針這樣子。」

逐一打開袋子翻找,原來同一天傍晚,梧棲清潔隊接到通報,超商工讀生交班時,清點現金發現少了一萬五千元,店長調出監視器,原來是上一個工讀生,誤把裝有鈔票的收納袋,丟進垃圾桶,趕緊打電話向台中市環保局梧棲清潔隊求救。

記者vs.清潔隊:「就是這一台車,對。」

清潔隊追查發現這輛車還在沿街收垃圾,趕緊call車回隊部。

梧棲清潔隊隊長賴竣男:「再調另一台車去支援收運,下到我們隊部垃圾大概有3到4噸。」

梧棲清潔隊班長李英明:「主要就是他(超商)早發現,然後我們趕快把司機的垃圾車調回來。」

圖/TVBS

記者vs.清潔隊員工:「在這裡找?對。」
 

幸好這一車垃圾還沒倒進「儲坑」內,還有機會一袋袋翻找,半小時候找到了這15張千元鈔。

梧棲清潔隊班長李英明:「他們說千辛萬苦終於把現金找到,喜極而泣啦。」

超商店長送上飲料點心,感謝清潔隊員們的幫忙。

圖/TVBS

梧棲清潔隊班長李英明:「找過的東西喔?現金、假牙還有結婚三十幾年的鑽戒,大概三十幾萬元。」

 
垃圾堆裡找現金找鑽石都曾聽過,但可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幸運,這回弄丟的一萬五千元被找到了,店員不敢再出現類似失誤,上演這種視金錢如垃圾的情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垃圾#現金#清潔隊#尋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