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咧?遊覽車誤闖卡涵洞 失蹤2小時後駕駛現身說明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2022/11/07 23:22

高雄鳳山發生遊覽車肇逃案,遊覽車(11/7)誤闖機車道,卡在國道下方涵洞,司機當場落跑,一度懷疑是酒駕肇事,直到兩個小時後,駕駛終於出現,原來肇事司機是車行老闆,闖禍後,急著離開求救,警方依肇事逃逸告發。

 

遊覽車停在國道底下涵洞,但司機人呢,竟然不見蹤影,警方只好趕緊出動三角錐,並派人引導車輛,避免發生危險。

承辦員警:「過來,快快,來。」

這起離奇的交通事故,7日下午將近四點,就發生高雄鳳山臨海路,位於國道一號底下涵洞,由於到了下班時間,遲遲不見有人處理,一度影響交通順暢。
 

原來遊覽車誤闖了機車道,導致車頂卡在涵洞頂部,根本動彈不得,直到兩個小多小時,晚間的六點多,才有人出現。


記者vs.車行老闆:「司機要來啦,但是我等等了怕他來不及,我幫他先掉頭,你剛剛是不是沒有在這邊,我去找人家來修理呀,去輪胎店呀,吊車也是我叫來的呀。」

原來這名藍衣男子,是車行老闆,車子還是一輛校車,由於出事前停在車廠保養,但原本的司機,到了放學時間,卻忘記領車到學校待命,才會讓車行老闆急著親自出馬,要先把車子領回,沒想到途中路況不熟,發生意外。

承辦員警vs.輪胎行員工:「它這個有辦法把它弄出去嗎,放氣後,會變得比較低一點。」


直到晚間的六點四十分,都已經天黑,遊覽車才終於脫困,不過除了車頂變形玻璃破裂,得花錢花時間修復外,老闆落跑求救的行為,就算事後證實沒有酒駕,也沒釀成人員傷亡,仍被認為太過離譜。

高市鳳山警分局南成所副所長賴君豪:「因為車主有兩個小時未在現場,所以會以肇事逃逸的法條,下去跟他告發。」
 

警方將追究責任開單告發,給當事人一個警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1/07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