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家付贖金或抓交替 屏東42人被騙家屬求援

2022/08/16 13:11

出國打工遭詐騙凌虐、抓交替,屏東警方就受理了42件,受害者家屬今天在立委的陪同下出面求援,有年僅18歲的高中生跟女友出國近1個月,想回家卻回不了家;也有26歲的男子被騙,說得付2萬美元贖金或召募5人代替才能脫身,家屬心急如焚,立委伍麗華等人要求政府儘速建立跨國救援機制,全力救援。

 

受害者家屬:「一開始在我店裡工作,想要賺錢,招幕人事部、財務部,控股公司,說一個月1萬美金薪水,叫他不要去,朋友在那都吃香喝辣,出去玩的影片跟照片,好像賺到很多錢,說要一起去工作。」

26歲的弟弟,被詐騙到柬埔寨1個月了,讓姊姊十分憂心,儘管疑似遭到控制,不敢直接求救,但他想回家的心,姊姊還是可以感受到。

受害者家屬:「回家只有2條路,一是付2萬美元贖金,一是招5個人進去。」
 


受害者家屬:「視訊只照臉,往旁邊看,疑似遭監控。兒子跟女友,騙說是去叔叔桃園工廠當鐵工,後來才說是出國打工,一個月底薪5、6萬。」

18歲的兒子從來不曾離家,媽媽事後才知道,他跟女友被騙出國去賺錢;同樣是情侶檔一起出國的,還有1位。

受害者家屬:「哥哥跟女朋友去,我不知道他出國,去將近1個月了。希望能夠趕快救援。」

家屬們心急如焚,在立委的協助下召開記者會求救,在屏東,疑似被誘騙出國打工,警方已受理42件,包含柬埔寨36件、緬甸4件、泰國1件、杜拜1件,面對家屬的憂心,疑似操控者也會這麼說。


疑似監控人:「別擔心,在這過得很好!」

受害者想回家,不是付贖金就是得抓交替,立委陪同家屬請命,要求政府建立跨國救援機制,強化國際救援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8/16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