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驚傳車禍「特斯拉燒到剩骨架」 父子急送林口長庚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2022/07/22 12:26
林志穎駕駛的特斯拉自撞起火。(圖/TVBS)

今(22)日上午11時許,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行駛中的自小客車自撞電線桿後起火燃燒,駕駛及乘客為藝人林志穎與兒子,被在場民眾拉出車子。蘆竹分隊出動5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跟16名消防人員到場處理,林志穎的兒子傷勢較輕微,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熱到快戴不住口罩!當心中暑2警訊 醫再點2大高險族群

這輛由林志穎駕駛的白色特斯拉,從蘆竹區往桃園方向時,撞到電線桿後隨即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車頭燒到只剩骨架,警消10時51分獲報後在11分鐘內趕到現場滅火。林志穎疑似是因為氣囊炸開,導致滿臉血,手臂也有骨折的情形,坐在副駕的兒子則是臉部擦傷,所幸兩人都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癌末被問經濟狀況!唐玲揭「殘酷真相」嘆:醫藥費破百萬
 


桃園市消防局第三隊大隊表示, 獲報當下知道是特斯拉,在半路上看到濃煙的時候,就呼叫水庫車支援,因為要大量水柱才能撲滅,受傷的父子由目擊者協助脫困,都送往林口長庚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至於確切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7/22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