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見火燒車敢救人嗎? 全網怕爆:林志穎遇「命中貴人」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7:42
車禍現場火勢嚴峻。(圖/記者爆料網)
車禍現場火勢嚴峻。(圖/記者爆料網)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2)日上午駕駛電動車特斯發生自撞意外,幸運的是有好心民眾路見車禍立即衝上前將人拖出車外,林志穎頭臉部有傷、肩膀骨折,傷勢照曝光嚇壞不少人,所幸沒有危及生命,多虧有救命恩人奮顧不身的搶命,林志穎父子才躲過這場死劫。消息一曝光,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路邊看到火燒車,你敢去救人嗎?」

更多新聞:林志穎等待救援畫面曝! 工人揭驚險經過:才拉出5秒就起火

 

林志穎的車燒成廢鐵。(圖/記者爆料網)

林志穎車禍意外震驚全台,就有網友在論壇PTT上表示,他認為台灣人熱情,只存在外國人問路這方面,但平常什麼8+9打架、行車糾紛,幾乎大家都當沒事能閃就閃,頂多幫忙報警就不錯了。最多就是,錄影PO在到爆x公社上、幫忙報警,他直呼「根本沒有什麼熱情,吹出來的而已」。更忍不住反問,「今天如果你開車,看到旁邊有火燒車,你會下車幫忙拉人嗎?」

更多新聞:林志穎頸椎位移、腰椎骨折全身舊傷 醫曾通牒:別再比賽

 
圖/翻攝自PTT

網友貼文引起熱烈討論,眾人紛紛自認做不到「認真說,我不敢」、「會不會爆炸不知道」、「當然不會,不要他x感情勒索」、「很難第一時間完全不顧自己風險」、「頂多叫消防車,萬一去救被燒死怎麼辦」。

更有不少人對於救林志穎父子性命的好心人相當讚嘆敬佩,「我真的不敢,路人見義勇為真的好猛」、「反射去救的都是有很多歷練的人」、「今天這是遇到生命中的大貴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穎#特斯拉#火燒車#救命恩人#貴人#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47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