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殺夫命案!他遭妻一刀捅胸斃命 妻:忍無可忍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2022/06/16 10:39
台南殺夫案。(圖/TVBS)

台南市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殺夫案,一名30多歲的王姓女子和陳姓丈夫發生爭吵,王妻一怒之下,拿起菜刀朝丈夫右胸口捅了一刀,附近鄰居和社區管理員聽到吵架、呼救聲報案,警消到場隨即將陳夫送往醫院救治,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動手的王妻則坐在現場,坦承「忍無可忍,刺了他一刀」。附近鄰居也指出,王妻可能患有精神方面疾病,但詳細原因還需要警方調查。

 

台南市警一分局今日上午獲報,某住宅大樓疑似有夫妻吵架糾紛,且有人受傷,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陳姓男子右胸中了一刀,倒臥在地,隨即由消防隊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警方也逮捕行兇的王姓婦人,依法移送後交由檢察官偵辦,同時通報社會局前來了解。


陳男事後送醫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附近鄰居指出,陳男職業是復健師,夫妻倆從外地搬來這裡住快一年,育有一名2歲兒子,平時不怎麼吵架。鄰居說,清晨夫妻吵架,王妻拿一把水果短刀,朝陳夫右胸口刺了一刀,大樓主委聽到呼救聲響幫忙報警,陳夫到一樓時幾乎渾身是血,就連搭下樓的電梯也全被染紅,送上救護車前就已經昏厥。

鄰居也表示,先前就聽聞,動手的王妻可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發生這種事也相當震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6/16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