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連撞賓士、特斯拉! 保險僅賠50萬挨轟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2022/06/06 13:55

新北市林口一名女警,開車巡邏時,連撞路邊三輛車,包含賓士跟特斯拉,其中一名車主事後發文指控,警方處理態度消極,3輛車的理賠金,最高只有50萬元!因為雙方對於金額有落差,上午進行調解協商,分局則表示會委託車商進行詢價,若超過理賠金額,後續將由內部進行處理。

 

直行的警車越開越偏,下一秒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瞬間180度翻覆。

目擊民眾:「他是直接開過來的。」

這是發生在上個月11日新北市林口一名25歲的女警,開車巡邏連撞三輛車,包含賓士跟特斯拉,現在有其中一名車主跳出來指控。
 


在網路上PO文聲稱事隔一個月,女警始終沒有出面道歉,對方理賠金額只有50萬元要怎麼賠三輛車,認為警方態度消極。

其實雙方經過協商仍無法達成共識,癥結點就在提出的賠償金落差太大,除了特斯拉已經透過保險公司解決。至於日產車維修費,以及賓士車主要賣車,因這次事故造成損失,提出的折損鑑價,遲遲喬不攏。最後也決定在6日上午進行調解,包含女警父親、正副所長、交通組長也一同出席。


警方律師:「基本上達成共識,應該是由肇事方這邊將車輛買下來,車價的部分還需要去詢價,請車商去看然後去了解,車如果沒有事故大概的行情是多少。」

警方表示,肇事警車21日才將車體險提高到500萬元,也就是說在這之前,最高上限理賠只有50萬,若賠償金額超過理賠金,後續將由分局進行處理,整起調解會約1個多小時才結束,針對車主的指控,警方強調一切都在處理中,雙方也將在10日進行第二次調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6/06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