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逆轉!已婚男警逼女同事下跪還潑飲料 出庭揭發婚外情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2:24
已婚男警強拉女警。(圖/TVBS資料畫面)
已婚男警強拉女警。(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北投分局已婚的馬姓警員,日前遭控逼同分局的張姓女警員當小三,還一日撥打200通電話騷擾,馬男更在女方執勤時用飲料潑灑其臉部還要求下跪,馬男事後遭控強制罪,原以為是職場霸凌,但馬妻出面指控丈夫與張女外遇,檢警根據與馬男同寢室的陳員作證的供詞,認定2人有婚外情,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50萬元。
 
更多新聞:華視誤植「共軍導彈攻台、火山爆發」跑馬 檢調調查結果出爐

 

案件起因為張女指控長期遭馬男騷擾,對方還曾一天日撥打200通電話,讓他不堪其擾。2019年9月9日下午,馬男趁著她值勤時出現,當下就在分局側邊崗哨要求其下跪道歉,更朝她的臉上潑灑飲料,更強拉扯其防彈背心,張女事後身心受創,最後離開警職,檢警去年依強制罪判馬男拘役30日、徒刑3個月定讞,民事賠償11萬元。
 
更多新聞:萬華街頭遇3女陪侍「圍堵式」搭訕 單身男慘被竊2萬多現金

正當外界以為整起事件是職場霸凌時,馬妻在去年出面指控2人大搞婚外情,多次在外開房間發生性關係,士林地檢署審理時傳喚與馬員住同一寢室的陳姓警員出庭作證,陳員明確指稱2人確實有交往,而且時常熱線,馬男更不畏旁人眼光大開擴音,2人聊天內容時而甜言蜜語、時而爭吵,張女還曾在電話中說:「我什麼都給你了,你什麼時候要跟老婆離婚?」
 
 
檢警指出,張員曾多次向馬男要求賠償、要求離婚,且陳員身為執法人員,與本案並無利害關係,因此採信其供詞,認定2人侵害馬妻配偶權,應連帶賠償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投分局#女警#下跪#婚外情#士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