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3萬不還錢!相約談判破局 男遭友砍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2022/04/21 15:04

新北市再傳街頭砍人案件!19日晚上8點多,一名21歲的男子,和朋友相約在住家附近談判,結果最後,竟然遭對方持西瓜刀攻擊,背部被砍三刀鮮血直流,等到警方到場,嫌犯早就逃逸無蹤。事後警方調查,這一切起因,是因為被害人賭博欠債,向好友借3萬塊,卻遲遲還不出錢,引來殺身之禍。

 

小巷弄裡,只見到牆角邊,一群惡煞相約談判,沒多久後,只見他們開始扭打起來,從監視器看,頻頻看到有長條型物品反光,因為就是這時候,有人持刀攻擊。

目擊民眾:「他就一直說跟他賠不是,跟他說對不起啦,然後我在我家樓上有看到,一支刀子這樣這麼寬,我看到他站在那個摩托車,他用這樣子給他畫,我從樓上看下來,哎唷他在殺他。」


附近民眾看到簡直嚇壞,趕緊報警處理,救護人員到場,穿著全套防護衣,將滿身是血的被害人緊急送醫。如此深仇大恨,一切是因為債務糾紛。
 


19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的土城,21歲的林姓被害人,因為在外賭博,欠下3萬債務,向19歲的廖姓好友借3萬塊,卻遲遲還不出錢,兩邊約在住家附近談判,過程中喬債破局,對方拿出預藏西瓜刀攻擊,連砍三刀,當場濺血。

記者吳欣晏:「嫌犯一行人,就是相約在這個花圃來談判,沒有想到事發後,一群人鳥獸散,等到警方到場的時候,只剩下被害人。」


警方獲報,循線在中和一處公園找到人,進一步追問之下,才發現他們把犯案工具在逃逸時沿路丟,最後在板橋環河西路附近找到西瓜刀。這回,欠下債務向好朋友借款,卻怎麼也沒想到,會因此讓自己引來殺身之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21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