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深夜放炮!遊客嗆「來台北招待你」 居民圍毆爆打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2022/03/02 17:42
遊客小琉球放炮,反嗆居民遭爆打。(圖/翻攝自網路)

有台北遊客趁228連假到屏東小琉球遊玩,半夜一時興起到海邊放鞭炮,引起當地島民不滿,雙方爆發衝突,23歲的王姓、李姓遊客遭到居民爆打,被送回本島救治,在地民眾指控,王男一行人被制止的當下,不僅不願收手,甚至回嗆「小琉球人來台北要『好好招待』」,但動手打人已犯法,警方事後調閱相關跡證,將涉案的11人依法移送偵辦。
 

事發於2月27日深夜11點43分,受傷的王、李2男和友人,一同至琉球鄉漁程尾漁港海邊放鞭炮,因為夜已深附近居民前去勸阻,雙方卻因而被發口角,島民一氣之下撂了10多個人,手持球棒到場理論,王男一行人也不甘示弱,回嗆「你們來台北!換我XX給你招待!」,隨後遭來一陣痛打,幾名中年男子也要動手的年輕人收手,現場情況相當混亂,衝突過程也被王男的女性友人用手機拍下,畫面中清楚看見,一名男子已滿臉是血,需一旁的友人攙扶。
 
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對在場相關人員查明身分,並通知主嫌等11人到案說明,訊後依照妨害秩序、傷害等罪送辦。但小琉球民眾指出,島上居民很多都早睡早起,勸阻當下,反遭王男一行人回嗆,最後還放話「我們台北見!」,網友也在地臉書社團痛批,該行為相當不尊重當地人,甚至直言「被打活該」。
 

 
警方事後也將受傷的王、李2男,送往衛生所進行初步治療,隨後將他們送回本島,至東港安泰就醫治療,傷勢無大礙,警方表示,未來將加強該區域巡守,避免再有類似情事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3/02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