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玩命騎Ubike闖國3 駕駛傻了:跟導航走?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2022/02/27 23:00
有民眾騎腳踏車上國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28連假天氣放晴回溫,國道多路段湧現車潮,一名駕駛行經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赫然發現有單車騎士騎在外側車道,十分危險,令他忍不住猜想,是否因為跟著導航走才誤上閘道。

 

更多新聞:被爆與吳奇隆7年婚斷 劉詩詩首發聲:我們一直很好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目擊的影片,只見天色相當漆黑,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在最外側騎著腳踏車前進,從車燈跟後方的擋泥板可以看出,該男騎的竟是公共自行車YouBike。原PO滿頭問號地心想,「4不4導航叫你上閘道的?還是有人知道他趕著去哪裡嗎?」一旁的女兒則焦急地對騎士大喊:「這裡不能騎鐵馬喔。」


更多新聞:劉雨柔漲胸「捧凸肚」 驚喜吐當媽過程:沒想像中辛苦
 


短短4秒的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看傻了眼,「機車就很不得了囉,還腳踏車?」、「趕著去還車啊!騎越久越貴」、「可能是想看台中的美麗夜景」、「還有看過走路上來的」。事實上,依照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機車、腳踏車等車輛不得騎上高速公路,違規可開罰新台幣3000元到60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2/27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