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酒駕!6旬婦連撞路邊10輛車 酒測值0.8

記者 郭穎 / 攝影 盧宏昌 廖宗慶 報導

2022/02/05 19:48

桃園一名61歲婦人,大年初四傍晚和朋友聚餐,喝了酒還騎車回家,但似乎喝得太醉,半路失控、衝撞停在路邊的10輛汽機車,誇張的是,肇事女騎士第一時間還想逃跑,但才剛起步就再度摔車。

 

騎到一半,突然往左不斷偏移,下一秒,就像打保齡球,直接撞倒一整排,停在路邊的機車,撞上貨車車頭,才停下來,女騎士跌坐在地,想爬起來,但雙腿被機車壓著,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脫困,扶起機車,想逃跑,但不到一公尺,又摔車倒地,附近居民聽到家門口,傳出好幾聲巨響,趕緊出門查看,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才剛接近騎士,就聞到濃濃酒氣,立刻拿出酒測器。

員警vs.邱姓騎士:「五秒鐘喔,五秒鐘就可以了,喊停的時候再停喔,再來,再來,再來,來來來,來來,差一點。」


不知道是第一次酒測,還是心虛裝傻,一連測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
 


員警vs.邱姓騎士:「用力一點,用力,用力,用力,來,給你看。」

酒測器吹了好幾下才成功,酒測值0.8,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原來她大年初四傍晚6點多,剛和朋友聚餐,喝了幾瓶啤酒還騎車回家,行經桃園火車站附近巷弄,失控連環撞。


61歲邱姓騎士,撞毀路邊8輛機車,還有2輛汽車,一共10輛車受到波及。

回到事發現場,毀損的汽機車已經被拖吊,送往修車廠,大年初四,車子停在自家門口,無辜被撞壞,車主又氣又無奈,酒駕三法已經上路,騎士還是心存僥倖,甚至想逃跑,這下不只要面對罰單和刑責,整排機車也等著他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2/05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