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瓦斯罐散落國道 大貨車輾過瞬間爆炸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2022/01/20 18:18

國道上佈滿瓦斯罐,真的好驚險!就在國道3號北上93.8公里新竹寶山路段,今天(20)凌晨兩點多,一名載送瓦斯罐的駕駛,發現前方有車禍,為了閃避,慌亂之下,車上的瓦斯罐瞬間噴散在國道內外線道上,後方行經的大貨車駕駛,直接輾過瓦斯罐,導致車頭爆炸起火,幸好第一時間,駕駛衝出車內逃命。

 

天色昏暗,但地上卻是多處火光,警消獲報立刻趕到現場。

員警:「瓦斯罐,小心都瓦斯罐。」

到了現場只見內外線道上,滿滿都是一瓶瓶瓦斯罐,更有一輛大貨車車頭直接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幾乎看不出原來的樣貌,消防人員不斷噴水灌救。
 


事故就發生在20日凌晨2點多,一名36歲的周姓男子開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93.8公里新竹寶山路段時,疑似疲勞駕駛精神恍惚,不小心撞上前方聯結車,接著緊跟在後方載運瓦斯罐的37歲李姓男子,看見前方事故後為了閃避,急急忙忙躲避,結果一陣慌亂下車上載送的瓦斯罐,全都瞬間噴飛散落一地,而另一輛開在最後方的大貨車駕駛,因為天色實在太暗看不清楚路面,直接輾過瓦斯罐瞬間爆裂,車頭起火燃燒,幸好第一時間大貨車駕駛衝出駕駛座逃命。

國道六隊分隊長翁基超:「警方呼籲用路人要上路時候,千萬不要疲勞駕駛,如果累的話應該到服務區,或者是交流道休息,體力充足後再上路。」


因為疲勞駕駛造成車禍波及其他用路人,國道上發生火警,幸好駕駛們全都逃過一劫,沒有任何人傷亡,而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民眾如果要載運50公斤以上易燃氣體,應該要向監理單位申請通行證,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只是暗夜國道上這一撞,四車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1/20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