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師傅是竹聯幫副會長 請病假「出任務」暴力討債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2022/01/19 18:10

台南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其中主嫌不但是竹聯幫齊興會的副會長,還被起底竟然是知名小籠包店鼎泰豐的廚師,在中央廚房工作15年,還曾派到海外分店培訓新進員工,但這工作只是為了掩蓋他討債集團的身分,和應付老婆查勤,這次討債落網,第一時間還要求警方別告訴他太太。

 

被警方上銬帶出來,身後還有一堆小弟也被捕,走在最前面的就是竹聯幫齊興會的副會長,曾姓主嫌成立討債時落網,也意外發現他還有另一個身分。

照片中穿著廚師服,站在C位的就是曾姓主嫌,原來他還是知名小籠包店鼎泰豐的中央廚房廚師,37歲的曾姓嫌犯,2006年到職到現在,年資已經有15年,薪資大約在5到7萬,技術受到認可,還被外派到菲律賓進行教育支援,訓練新進員工,只是上班時做18折小籠包,下班後卻是揚言把欠債的人,打到骨折。

員警:「下車,下車,下來,下來。」
 


跑到台中,被員警尾隨發現,他擁小三逛街還上摩鐵,第一時間被逮,還拜託員警別告訴他太太,妻子也會他擔心不好好工作,因此時常查勤,他則會準備好幾張工作照,傳給妻子,曾姓主嫌利用鼎泰豐小籠包師傅的職務,是為了設下斷點,躲避警方查緝,要出任務時,就向公司請病假。

台南第五分局偵查隊隊長王宥薦:「依組織犯罪危害防制條例,妨害自由以及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臉書上,扮演著好爸爸好老公的角色,但卻開了另一個帳號,號召成員加入討債,以五五分帳方式接受委託催討債,各種恐嚇文宣,甚至到家中撒冥紙恐嚇,受害者眾多,主嫌背景也被掀出來,原本有好的手藝,前途一片看好,卻誤入歧途,而公司直到他落網,才知道員工是討債集團的主謀,嫌犯妻子更是一直被蒙在鼓裡,真是情何以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1/1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