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駕駛疑打瞌睡 衝撞路邊22機車

記者 李潔 黃靖棻 報導

2022/01/17 17:51

疑似開車打瞌睡,衝撞路邊22輛機車!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回家,行經新莊時,突然往右偏,往路邊騎樓直直開,撞倒了22輛機車後,才停下來,由於撞擊瞬間,發生巨大聲響,附近住戶還以為發生爆炸,肇事駕駛供稱,當時剛下班,因為太想睡覺,才會一時恍神釀禍。

 

走進騎樓,突然間被一幕景象嚇了一跳,這輛黑色轎車,直直衝撞,停在路邊機車.,換各鏡頭角度,駕駛似乎沒有踩煞車,整輛車就撞進機車群裡,暗夜一聲巨響,突然砰的一聲,一整排機車,就像骨牌效應全部倒下。

機車車主:「是我朋友剛好回來,他看到怎麼會倒成這樣,順便通知我們下來,(那你的車是),我的車在那邊,(也是有被撞到),我是被他們擠壓起來。」


機車車頭破裂,有的是車身凹陷,一共有22輛機車,遭波及。
 


警察vs.受害機車車主:「可以走嗎,可以,現在要去載小孩可以用嗎,可以都可以移動了阿。」


肇事的就是這輛黑色賓士車,凌晨一點多,28歲陳姓駕駛開車回家,準備把車在新莊中原路附近的停車場時,卻突然失控,發生連環車禍,警方到場後進行酒測,肇事的陳姓男子沒有喝酒,供稱自己剛下班回家,準備把車停好後,再騎車回家,疑似精神不好,恍神才會發生意外,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接下來,還得面臨,22輛機車的維修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1/17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