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該看的?目擊警相撞 騎士違停找路僅5秒慘挨罰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2022/01/08 19:17

新北市一名男子邊騎車邊找路,卻被員警攔下!原來他停在公車站旁,依照規定,公車站內十公尺,都不能停車,只是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器,案發前一刻,兩名員警疑似「貼」太近還「相撞」,當事人懷疑,是否因為目擊這一幕,反而被員警盯上,挨了罰單。

 

外頭下著雨,騎士邊騎車邊找地址,發現不大對,又再往前嚕,好不容易接近目的地,結果停下來確認門牌,突然被員警叫到路邊。

記者李潔:「一邊騎車一邊找路,結果才稍微停下來,看看附近的門牌,就被員警給攔查,原來他停靠的位置,距離公車停靠站不到十公尺。」


員警手一攔,就問你在這幹嘛,黃衣男滿臉問號,說自己只是在找路,結果臨停不到五秒鐘,竟換得一張罰單,騎士回頭查看行車紀錄器,意外看到這個畫面。
 


當事騎士:「我就是找路而已,警察剛好停在前面,他們就相撞,後來我就剛好停在他們後面,他問我做什麼事,我說我在找地址就這樣子,然後就被開單了。」

6日晚間10點多,年約40歲的騎士行經新北市中和,這裡的門牌號碼一千多號,天色昏暗視線不佳,沒想到找路找到被開單,懷疑是不是因為,目擊員警騎車貼太近,還不小心K了一下,反而被盯上。


當事騎士:「年輕的警車,去撞年紀大的警車,(你當時有停多久),應該不到五秒,感覺滿無辜的,我還不知道罰多少錢,但是我還是會照繳

依照規定,公車站10公尺內都不能停車,違規則開罰900到1200元。警方回應,這陣子檢舉違停的報案越來越多,中正路與中山路一天下來至少10件,員警因此加強巡邏,停在紅線或停在公車站旁邊,不管幾分鐘還是幾秒鐘,見一次罰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1/08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