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大哥找「黑幫仲介」! 雇3幫派討債800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2021/11/26 13:16

台北市景美夜市附近一處民宅,日前遭人潑漆、撒冥紙還開槍警告,警方調查,原來是被害人欠下800萬高利貸,而幕後主謀是竹聯幫信堂大哥,但主嫌為了避免被追蹤,三起案件分別雇用不同幫派的人執行,包含四海幫、北聯幫和弘仁會都有參與。

 

才剛出門就被抓到,黑衣男被全副武裝的特勤警察,壓在車門邊搜身檢查完全不敢反抗,原來他是上個月景美槍擊案的主謀,竹聯信堂大哥欽。

進一步搜索其他共犯的租屋處,不只在鞋櫃中找到好幾支手槍,連在抽屜中也搜出衝鋒槍、長槍、棍棒、武士刀各種武器。

這回會被掃蕩,就是因為上個月6日台北市景美街,這輛白車突然朝著民宅開槍,而前一個月這邊還被潑漆撒冥紙,警方調查被害人積欠800萬高利貸,只還了200萬才被黑幫討債。
 


警方:「趴下趴下。」

當初槍擊案之後警方率先逮到,負責開槍的夫妻檔但警方發現,3起案件都是不同人執行,9月日第一次犯案,主嫌唆使四海幫前往潑漆警告,到了19日是找來北聯幫的人去撒冥紙,而上個月6日最後一次的槍擊案,則是由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執行,同個地方3起案件都是不同幫派,不同人執行誤導警方以為互不認識設斷點,其實主謀都是阿欽。

文山二分局偵查隊長蔡致然:「主嫌疑似有教唆,幫派份子仲介去找手下開槍。」


記者vs.廖姓主嫌:「(他是欠你多少錢啊),(為什麼要叫唆別人暴力討債)。」

廖姓主嫌是竹聯幫信堂大哥,有詐欺槍砲等13個前科,目前是名藏匿人犯的通緝犯,這回找黑幫仲介指揮其他幫派討債,只為避免身分曝光卻還是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1/26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