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0塊錢!高雄男為撿硬幣 困5樓遮雨棚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2021/09/21 14:57
高雄一名男子為撿10元,受困5樓公寓的遮雨棚上。(圖/消防提供)

為了10塊錢,真的不要命了!高雄一名男子為了撿10塊錢,受困在5樓公寓靠近頂樓的遮雨棚上,驚險萬分,消防獲報後,趕往現場,還出動雲梯車才順利將人救下。

 

男子雙手緊抓圍牆,直立站於遮雨棚上,畫面看了讓人捏把冷汗,路過民眾見狀,也嚇壞了,還有人以為男子想不開要跳樓,沒想到只是為了撿錢,讓自己身陷困境。

更多新聞:美葬儀社公然呼籲民眾不要接種疫苗 原來目的是這個!


警方表示,今日10時21獲報,指鼓山區中華一路有民眾要跳樓,消防局出動4車11人前往,到達現場時,男子於5樓女兒牆呼救,消防人員立即操作雲梯車升梯將其救下,事後警方詢問之下,才發現是誤會一場,男子不是要跳樓,而是為了撿掉落的10塊錢,並拒絕送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9/21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