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溯溪沙洲翻車 4人一度受困險滅頂

記者 紀爰 / 攝影 簡大程 莊勝雄 報導

2021/08/31 20:26

宜蘭南澳出海口,今天(8/31)發生皮卡車翻覆意外,車主從新北市來宜蘭溯溪,疑似不熟路況,前輪卡住,整輛車失去平衡側翻,卡在沙洲上,車上四人受困,由於溪水湍急有滅頂危險,還好熱心民眾和警消及時救援,四人都平安獲救。

 

黑色皮卡車,90度側翻,深陷沙洲,消防人員拿著繩索,先固定前輪,但是不好綁,還好旁邊有三名熱心民眾幫忙,才好不容易把車子扶正。

消防人員vs.熱心民眾:「你那個方向盤有辦法抓正嗎?方向盤把它抓正一下吧,不要直接拉,阿那個沒辦法啦,車子就已經沒過電了,沒過電方向盤轉不了喔,沒辦法啦!」

只是,前輪方向不對,要把車子拉上來有困難,隨著溪水湍急,怕整輛車會滅頂,警消單位派出大型機具,把車子拖拉上岸。
 


熱心民眾:「(機械拖拉),往後面了,過來過來過來。」

消防共派出兩個分隊,前來搶救,附近沙灘業者、遊客及釣客,大家也一起合力救援,意外發生在宜蘭南澳,皮卡車的駕駛,載著三名友人,從新北市出發,要到南澳沙洲溯溪,一行人第一次來,路況不熟,車子在沙洲附近,突然前輪卡住,接著失去平衡被沖翻,還好車內四人,及時脫困。


熱心民眾:「倒退倒退。」

大夥兒趁著暑假尾聲,到宜蘭玩水,結果第一次來,車子就被沖翻,受困沙洲,還好在熱心民眾及消防的幫忙下,才順利解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8/31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