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住居不限飲食」!女檢疫中醉暈旅館 尪想偷跑赴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報導

2021/07/10 19:08

台南一對夫妻被匡列隔離,住進防疫旅館,結果女子在房間內喝醉酒暈倒,隔壁房的丈夫打電話叫救護車,沒想到他太過擔心妻子的情況,竟然從安全梯離開試圖到醫院去,被旅館人員發現報警及時攔下,最後在員警勸說下才打消念頭不去醫院,而相關防疫指引,居家隔離檢疫者只是限制住居,沒有規定飲食,不過有些旅館怕麻煩多,會禁止房客攜帶酒精飲品。

 

防疫旅館員工vs.員警:「他是怎樣,他跑出來,怎麼出來的,衝出來,我們追到。」

員警趕來防疫旅館外,只見旅店員工站得遠遠的,距離這名男子至少有10公尺,因為他偷跑,被旅館的人追上。

檢疫者黃姓男子vs.員警:「你為什麼要出來,我要看我老婆,你老婆在哪,我老婆在醫院。」
 

妻子被送醫他放心不下,打電話又聯繫不上,他不斷拜託員警讓他去醫院一趟。


檢疫者黃姓男子vs.員警:「沒辦法,拜託一下,不是你拜託,就這樣規定,跟你說沒辦法,沒辦法啦。」

不行就是不行,兩名員警換上防護衣,把人帶回防疫旅館,看著黃姓男子進房間待著才離開,台南這名男子跟太太被匡列到旅館檢疫,結果妻子酒喝身體不適暈倒,隔壁房的丈夫急叩119送醫,男子很著急竟然從安全梯離開,幸好被旅館人員發現,員警獲報及時趕來把人攔下。

台南北門派出所所長黃正治:「同在旅館隔離的妻子,前一晚因為身體不舒服,經救護車送往署立台南醫院診治,因為擅離13樓的隔離房間,然後沿著安全梯往一樓大門。」


檢疫期間偷跑,員警已呈報衛生局決定是否開罰,而隔離檢疫期間,只有限制住居不能亂跑,喝什麼、吃什麼沒有規定,但有些防疫旅館擔心居隔者酒後鬧事,所以會限制,就是怕像這名婦人在房內喝酒暈倒,還好送醫治療已經沒事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7/10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