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疑為躲查緝!見員警上門查竊盜 爬公寓後牆墜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2021/06/14 10:25
員警出示監視器畫面逐一查訪。(圖/TVBS)

13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永和區警方,為了追查竊案嫌犯到中和區景安路79巷一帶,逐戶查訪,其中一名劉姓女子稱聲偷竊的人就是前同居人杜姓男子,不過現已很少連絡。當警方準備要離開時,被民眾告知發生墜樓事件,到現場一看發現墜樓男子就是杜姓嫌犯,懷疑他是趁著員警在跟劉姓女子對話時,試圖從住處公寓後方攀牆而下,沒想到失足摔落2樓遮雨棚。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輛價值1萬元的腳踏車遭人偷竊,員警從案發地點永和區永利路周邊,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最終找到竊賊出現在中和區景安路巷弄,便拿著監視器相關照片前往該處公寓一戶戶詢問,其中一名劉姓女屋主指出,行竊的男子是她的前同居人,以前確實住過這附近,但是目前已經很少聯繫,也不知道對方住處等等。


正當警方準備要離去時,被其他民眾攔車報案,指稱發生墜樓事件。員警到場之後,確認墜樓者的身份,就是稍早在找尋的杜姓男子,據了解他另因竊盜案而遭通緝,疑似是為了要躲避查緝,趁著員警正在和前同居人對話時,從4樓公寓爬下,沒想到失足摔落2樓遮雨棚,雖緊急送醫,但因腦部重創仍回天乏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14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