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砍人!56歲男家庭失和 持刀砍超商女店員、麵攤顧客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2021/05/23 00:03

嘉義一名男子,在家跟女兒、兒子吵架,雙方大打出手,男子憤而離家,還手持水果刀,先是到家附近的超商揮砍,嚇得女店員,飛奔躲進倉庫,接著,嫌犯到一旁的麵攤,對著一名男顧客頭部猛刺4、5刀,顧客拿了店家椅子拚命防衛。

 

灰衣男子,手上拿著刀子,晃進小吃攤,往背對他的一名顧客頭部直接猛刺,顧客當下來不及反應,只好拿了旁邊的椅子來擋,男子還不斷揮刀,顧客則是不斷抵抗,旁邊的員工則是嚇到不知所措。

遭砍男子:「其實幾刀我也不知道,我就覺得後面痛,然後轉身,看他拿刀啊,我就拿起店家椅子防衛」

被砍的男子,沒想到去吃個飯竟然掛彩,頭部中至少四刀,手指也被劃傷,而砍人的黃姓嫌犯,在小吃店之前,就已經先到超商,砍傷女店員。
 


男子走進超商後,櫃檯女店員隨即注意到他手上拿著尖刀,下一秒,立刻逃出櫃檯。

女店員vs.黃姓嫌犯:「啊,你到底想幹嘛?妳等一下。」

兩人在監視器沒拍到的死角追逐,女店員趁機跑進休息間,等男子離開後,衝出來打電話報案。這就砍人案,發生在嘉義市西區,56歲黃姓嫌犯在22日上午,跟兒子還有女兒起爭執,雙方一度扭打,隨後黃姓嫌犯憤而離家,手上拿著刀子,沒戴口罩,就直接往家附近的超商和小吃店行凶。


嘉市消防局文化分隊隊員賴世璋:「我們經過清洗包紮之後,趕快把傷者送往署立醫院,另一名患者我們就請德安的救護車支援。」

嘉市北興派出所副所長高長源:「該名嫌疑人,可能是一時情緒上的失控,才會做出攻擊民眾,其他民眾的安全。」

因為一時衝動,持刀隨機砍傷民眾,嫌犯疑似有精神困擾,後續將由法扶基金會介入協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5/23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