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假公安詐騙! 除暴警攻堅機房逮黑幫

記者 郭穎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2021/05/09 21:02

台灣黑幫和大陸犯罪集團聯手詐騙,把機房設在桃園等地,假扮是大陸疾管局人員以及公安,誆稱涉嫌散布假訊息,要求被害人線上報案,之後再誘騙對方網路銀行個資,詐騙轉帳,不法獲利近億元。

 

詐騙集團成員vs.除暴特勤隊員:「不要動,不要動,趴下,趴下。」

全副武裝衝入民宅,除暴特勤隊攻堅詐騙機房。

詐騙集團成員vs.除暴特勤隊員:「趴在地上,趴平,趴平,腳伸直。」
 


光著上身的主嫌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壓制,房間裡還有共犯。

詐騙集團成員vs.除暴特勤隊員:「這邊還有一個,一個,兩個,三個。」

趴在地上的全都是詐騙集團成員,和大陸詐騙集團勾結,冒充大陸疾病控制局,撥打電話指稱被害人散播新冠肺炎假訊息,另一幫人再假冒公安局,以地區偏遠為由,要求被害人線上報案,再以監管帳戶的理由,取得網路銀行帳號密碼,今年三月開始詐騙,已經超過300名大陸人受害,不法獲利超過一千萬人民幣,跨海詐騙靠的全是這一本書,口才三絕。


當作教戰手冊讓成員閱讀,如果績效不好還會要求罰抄,另外機房內不只拜虎爺灶神,也擺放招財紅包袋。

落網的30歲蔡姓主嫌是竹聯幫雷堂成員,帶小弟一起詐騙,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平時都待在小小的機房內,由專人負責採買生活日用品,這輛百萬車BMW M4就是他們的代步工具,自以為躲在電話的另一端,隱藏身份,不會被發現,沒想到法網恢恢,靠著科技辦案,詐騙集團全都現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5/0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