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招魂現場 罹難者家屬痛哭昏倒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2021/04/03 18:52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意外,造成多人死亡,今天(4/3)下午,安排30組罹難者家屬,前往事故現場招魂,場面哀戚。

 

太魯閣號招魂現場,有罹難者家屬,哭到昏倒,被志工用椅子抬離現場目睹六歲女兒,在意外中罹難的蕭爸爸臉上還帶著傷,強忍心理和身體的痛,到現場招魂。

太魯閣號罹難者家屬:「希望他再來做我的小孩。」

一講到寶貝女兒,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但男子還是表現出堅強的一面,因為同車的另一個女兒,還躺在醫院。
 


太魯閣號罹難者家屬:「另一個還在加護病房,等待脫離危險的情況。」

太魯閣號罹難者家屬:「快點回來,蘇昱銘。」

罹難者蘇昱銘家屬,痛哭失聲站在第二排,眼睛紅腫,抱著雪寶大玩偶的是,蘇昱銘的護士女友兩人原定下個月就要步入禮堂,現在天人永隔,只能強忍悲痛帶著蘇昱銘情人節送的雪寶布偶,陪家人招魂。

太魯閣號罹難者家屬:「蔡政達,媽媽的兒子,快跟著我們回新莊。」


另一位47歲蔡姓罹難者的母親,妹妹和一對兒子,特別準備餅乾,在事故現場祭拜,在擲筊過程中,忍不住哭喊,要親人趕緊回家。

穿著格子襯衫,神情憔悴,需要親友陪同在旁的是畢業就考上長榮海運的劉弈晨父親,事故當天,才和兒子通過電話,幾個小時候,就收到噩耗,再也聽不到寶貝兒子的聲音,根據了解,3日下午,共安排30組家屬,166人,進行招魂儀式陣陣悲痛的哭聲,場面令人鼻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4/04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