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嚴重車禍!汽機車相撞 女騎士噴飛意識不清送醫

2021/03/28 08:44
白色轎車失速後撞上變電箱。(圖/TVBS)

高雄市左營區昨(27)日深夜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年約50歲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行經左營區新莊一路、華夏路口時,與騎機車20歲女騎士發生相撞後,又失速撞上變電箱,兩車都嚴重毀損,女騎士意識不清,雙雙被送往醫院急救,事發經過仍有待釐清調查。

 

當時50歲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行經華夏路、新莊一路路口時,疑似因碰上號誌燈變換,但駕駛不但沒有停下,反而為搶快通過路口更加踩油門,便高速撞上在新莊一路東向直行的機車,女騎士當場被撞倒在地,隨後汽車又突然失速,直到撞擊路邊變電箱才停止,車頭全毀。


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出動左營、新莊、鼎金共3分隊到場,現場相當凌亂,汽機車零件全散落一地,2車嚴重變形,男駕駛意識清楚但無法言語;女騎士則意識模糊,且身體右側及頭部有大片撕裂傷。警消立刻將2人送往醫院,目前女騎士已恢復意識,傷口也進行縫合。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3/28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