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法拉利撞外送員 薯條、飲料噴滿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俞吳奇 報導

2021/01/01 19:44

今天(1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輛法拉利跑車行經永和時,和一名速食店外送員發生擦撞,跑車迎面撞上,導致外送員連人帶車倒地。雙方並沒有酒駕,外送員也只有輕傷,而現場留下一地散落的薯條。

 

汽車駕駛,行經新北市永和區的永貞路上,突然有一台機車從右方橫切到中線,停在道路中間,駕駛疑似反應不及,直接撞了上去。機車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安全帽還摔飛出去。


員警到場後,發現現場有散落一地的薯條,還有噴灑出來的飲料。原來被撞的機車騎士,是速食業者外送員,正準備要外送餐點。而發生擦撞的車子,是總價1550多萬的法拉利超跑!薯條飛噴到引擎蓋和保險桿,車牌還被撞凹,元旦中午就發生車禍,讓附近民眾聽到聲音都嚇了一跳。

目擊民眾:「當然就是蹦的一聲,機車在前面轎車在後面,撞到那個機車就倒了。」
 



回到事發現場,位在新北市永和的永貞路和永利路口,被撞的機車停靠在一旁。後照鏡被撞斷,車殼磨損痕跡很深,安全帽布滿刮痕,所幸外送員只有輕傷,並沒有就醫。

永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萬鎮儀:「事故的原因是因為,黃姓汽車駕駛男子,與橫向的顏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雙方經我們警方實施酒測,雙方目前酒測值是正常的。」

詳細事故原因,與雙方肇事責任,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只是2021年第一天就發生車禍,而且還是機車和法拉利的擦撞意外,賠償金額恐怕不是一小筆數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01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