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撿石頭遭浪捲 男緊抓消波塊救命

記者 劉錦源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2020/09/21 23:48

北部和東部海邊今天(9/21)風浪很大,一名越南籍女子到綠島遊玩,因為船身太過搖晃,體力不支昏倒,送醫救治,桃園還有一名男子,到海邊撿石頭,被大浪捲入海中,男子死命抓住消波塊,所幸警消及時救援,把他拉回岸邊。

 

警消站在消波塊上,海浪非常大他們緊抓繩索,把淹水的民眾合力拉上案,男子被救起時已經失溫,救護人員趕緊把人先抬上堤防。

救護人員先檢查傷勢,把他固定上長背板送上救護車,所幸送醫之後順利搶救回來。

21日中午林姓男子,到桃園軍史公園海濱撿石頭,但撿到一半突然漲潮,路整個被海水淹沒,害他受困在消波塊跟海水之間,路人見狀打電話報警才沒釀成悲劇,另外在綠島有遊客下船暈倒。
 


身穿白色洋裝這名越南籍女子,海巡人員先將他扶坐在椅子上。

海巡人員:「其他沒事的往前。」


其他民眾團團圍在一旁,醫護人員抵達替女子檢查,確認是搭船的時候,暈船身體不適才暈倒。

救護人員:「他的身分證健保卡。」

隨後把人抬上擔架,拿出女子證件確認身分,送到綠島衛生所休息後,也已經恢復正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9/21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