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道歉」!嫌店員動作慢 女超商抓狂

記者 張心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2020/09/09 14:48

嫌超商店員動作慢,女子竟大聲飆罵!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要趕火車,在板橋火車站的超商買東西時,嫌店員動作慢,不幫她結帳,竟當場抓狂,還怒吼,我是客人欸,要求店員道歉,其他客人看不下去,出面緩頰,沒想到女子還嗆聲,去報警啊,直到警察到場,她才自知理虧,拍桌走人!

 

飆罵女子:「你耽誤我時間哪,我趕火車耶,怎樣,來告我。」

超商櫃檯,傳來陣陣飆罵聲。

飆罵女子vs.其他客人:「你在囂張我叫警察來,怎麼樣,叫警察過來,我去叫,好。」
 

灰衣女情緒激動,邊比手畫腳邊怒吼,其他客人看不下去,也出面緩頰。


飆罵女子:「我跟他的事情你管什麼管,怎麼樣,他要給我道歉,誠懇的道歉。」

頻頻要求店員道歉,最後還鬧到警察來處理。

飆罵女子:「我在結帳,他忽視我的存在,一直倒咖啡,你有沒有跟我解釋啊,有沒有跟我解釋,你要不要跟我道歉,現在道歉三聲。」

8日上午11點多,板橋火車站一樓的超商,當時女店員正在忙碌,女子結帳時,疑似不滿店員動作慢,嗆聲你忽視我,不幫我結帳,還要對方鞠躬道歉,幸好鐵警派出所就在20公尺外,一聽到爭吵聲,立刻到場了解!


超商店員:「(你們平常生意是不是很好),喔喔,對啊,是很好,(這間是最忙的嗎),都很忙啊。」
 

板橋火車站一樓有三間超商,北東西側都有,尤其東側最為忙碌,只要上下班尖峰時間人流特別多,離售票口也最近,這回店員認為沒辱罵字眼,暫時不提告,但。

飆罵女子:「他要給我道歉,誠懇的道歉,你要不要跟我道歉,現在道歉三聲。」

女子氣得跳腳,整整叫囂了2分鐘,還頻頻跳針,最後才自知理虧,負氣離開,店員很無奈,只希望客人們能相互體諒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9/09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