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女開安全門掉落 警報器響駕駛急停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2020/09/06 13:21

只是上個廁所,母女兩人卻天人永隔!5日晚上,紀姓女子跟媽媽一起搭客運,從高雄要回台北,行駛在高速公路途中,她起身去上廁所,出來時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打開逃生門,意外掉落路面,遭到後方2輛轎車輾過,當場死亡,問了客運駕駛也很困惑,因為這安全門其實要先掀開蓋子,還要用力轉下手把才能開,而肇事的2名轎車駕駛,事發當下也是完全嚇傻。

 

客運行駛在高速公路,旁邊車道,陸續都有車輛經過,不過就在這時候,客運側邊的安全門,卻突然打開,一團不明物體掉了下來,駕駛一聽到門被打開的警示聲,趕緊停車,只是一下車看,不得了了,剛剛那團不明物體竟然是個人。

客運駕駛:「那時候情況是警報器先響,然後我要停車下來查看,就發現安全門有一個東西掉出來。」

事發在國道1日,中壢段北上58公里處,5日晚上接近10點,39歲紀姓女子,跟媽媽兩人從高雄,搭客運北上返家。
 


當時女子要去上廁所,下了樓梯開門進去,幾分鐘後上完出來,卻不知道為什麼,打開一旁的安全門,就這樣掉出車外,後面2輛轎車,發現時想閃卻完全來不及,直接輾過去,女子當場死亡。

肇事灰車車主 :「根本來不及,只能心裡想著把車子,看車子可不可以穩住不要翻車,不要翻車就好,那時候我們差點就翻車了。」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跟著客運後方的2輛車,郭姓跟邱姓,2名女駕駛,第一時間都快嚇傻。


客運駕駛:「那個塑膠片要先打開,才能開那個把手。」

因為緊急逃生出口要開,其實沒有那麼容易 ,還要打開這個才可以,需要2道程序,不是輕輕推就能開。

客運駕駛表示,第一時間聽到警報聲大響,馬上靠邊停車,但女子怎麼會誤開,還要等警方釐清,痛失愛女的媽媽,心情大受打擊,上個廁所卻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9/06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