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逃生門 結果共163筆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空中驚魂!飛機正要飛 陸醉男強開逃生門

    近日,大陸傳出多起空中驚魂。三亞飛北京的班機,有乘客向引擎扔硬幣導致延誤四小時,還有酒醉男子在飛機正要起飛時,試圖打開機艙逃生門,造成乘客、空服員恐慌。
    2024/03/11 12:35
  • A-Lin愛徒太辣!套鏤空裝「完美曲線」被看光 收工竟狂痛3天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新一波主打歌〈逃生門〉MV雖然不用勁歌熱舞,但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加上造型服有著細緻蕾絲紋簍空,為求完美曲線,她直呼:「我緊張到都不敢多吃,硬是戒了1個月最愛的泡麵!」
    2024/03/10 07:01
  • 怕再塞爆!大巨蛋巨人交流賽vs桃猿 周邊商品、排隊都分流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3)天來到第二天,出戰樂天桃猿,進場人數明顯比昨天來得少,有鑒於昨日進場塞爆,民眾一窩蜂瘋搶周邊商品和進場,B1入口水泄不通,今日主辦單位加開GATE 1兩側逃生門舒緩人潮,《TVBS新聞網》現場觀察發現,分流動線調整後進場比昨天更有秩序,周邊商品排隊民眾也要先依序填寫購買單據、分流結帳,效率高出很多。
    2024/03/03 16:34
  • 巨人軍大巨蛋交流賽挨轟進場塞爆 加開逃生門舒緩人潮

    昨日「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 台灣試合」進場動線,下午兩點準持開放入場,湧入大量人潮,造成L2層以上一號入口動線壅塞,有台北市議員痛批,進場動線相當荒唐,讓場內外都人滿為患,要進到內、外野區都只能從B1上去,且B1要到內野2F只有兩個樓梯加上兩個「沒電的電扶梯」,到其他樓層的話就只能走樓梯。
    2024/03/03 12:38
  • 男乘客打開逃生門走上機翼 乘客連署聲援:救了我們一命

    墨西哥城國際機場26日發表聲明,稱一名男子25日搭機時,突然打開緊急逃生門,還走到機翼上,已移交警方。然而機上約70多名乘客不僅沒有譴責男子的行為,還簽署聲明怒控航空公司在班機延誤期間,讓乘客在密不通風的空間等待約4個小時。他們稱男子的行為是為了保護大家,且獲得所有乘客的支持。
    2024/01/27 13:35
  • 日航大火驚險細節曝「8逃生門僅3扇可用」 機長最後逃生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日航客機上379人在短短18分鐘內成功逃生,被外媒稱為「奇蹟」。意外發生後,日本航空也還原當時的驚險細節,稱意外發生時,機上僅有3扇緊急逃生門可用,機長等待所有旅客都下機後,在最後一刻逃出。
    2024/01/06 14:12
  • 日航撞機殘骸開始移除! 羽田機場1/8恢復全運行

    日本羽田機場相撞事故,經過調查後,開始移除兩架飛機殘骸,預估下周一,所有跑道才能全部恢復運作。羽田機場今天還是有超過200航班,受到影響。另外後艙空服員,在疏散時等不到機長指示,自行判斷,開啟逃生門,有空服員說,他們曾經受過這樣的訓練。
    2024/01/05 19:06
  • 海保機闖跑道40秒釀禍! 等不到指示空姐先開逃生門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2024/01/04 18:41
  • 飛機準備要起飛 男乘客卻開逃生門跳下機嚇壞眾人

    美國紐奧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傳出突發事故,一架正在停機坪準備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編號3172客機,突然有乘客從內部開啟逃生門,並從機上跳下地面,嚇壞機場地勤和所有乘客。《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當地警局說法,所幸該班機當地並未移動,才讓跳機男子沒有受傷,他也隨即被機場人員制服帶走,警方認為男子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已經送往醫院進行診斷評估。
    2023/11/28 10:22
  • 大阪飛上海飛機降落男子竟「動手欲開艙門」 乘客嚇壞:要幹啥

    中國大陸吉祥航空(Juneyao Airlines)一架從大阪關西機場飛往上海浦東機場的航班3日準備降落時,竟有一位男乘客擅自操作艙門手柄,準備打開緊急逃生門,其他乘客發現後嚇得大喊:「要幹什麼!」所幸機組人員與乘客合力立刻制止他的行為,飛機平安落地,而該名乘客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23/11/06 16:15
  • SOP遭質疑!桃園總圖消防警報 民眾擠逃生門

    桃園總圖3樓,16號早上10點多,響起消防警報,各樓層排煙匣門連帶降下,只能由一旁逃生門疏散,但逃生門過於狹窄大家都擠在門前,質疑不能有效疏散民眾離開,還好這回是誤報,館方表示會加強人員防災訓練,並研議發生突發狀況時,如何增加疏散速度。
    2023/07/17 14:38
  • 心情鬱卒男開飛機逃生門 超衰隔壁乘客:看到人生跑馬燈

    韓亞航空上個月發生一起高空驚魂事故,一名男子因失業心情鬱卒,竟然在半空中打開緊急逃生門,強風瞬間灌進機艙導致多人送醫,後續飛機維修費用更飆破6億韓元。如今,當時坐在這名男子旁邊的乘客也出面描述當時的狀況,形容自己當下看到了「人生跑馬燈」,嚇得不斷發抖。  
    2023/06/10 16:23
  • 春風嚴重「隱疾」靠吃藥上工 情斷女友「不告而別」崩潰

    「鐵肺天后」戴愛玲推出單曲〈逃生門〉,歌曲寫下戀情結束後仍隱隱作痛的傷,希望透過這首歌能療癒有著同樣經歷的人。 MV請到玖壹壹的春風擔任男主角,有趣的是,戴愛玲這次是第一次演戲,表現卻讓工作人員們相當驚艷;尤其春風一正式上鏡,更讓眾人直讚:「 有電影明星的氣場!」戴愛玲則堪稱「水做的女子」說哭就哭,讓導演表示在眼神中看見勇敢,讓戴愛玲對未來若有機會跨界演戲多了些信心,開玩笑說:「歡迎大家找我客串!」
    2023/06/10 11:52
  • 乘客一時鬱悶亂開逃生門 韓亞航空恐噴掉1500萬元修門

    南韓一名33歲李姓男子5月26日搭乘從濟州島飛往大邱、載有194名乘客的韓亞航空OZ8124班機,他自稱因失業壓力太大,竟然趁飛機降落在大邱機場前,在高空213公尺處轉動緊急拉桿、打開逃生艙門,造成其故障,飛機在艙門打開的情況下著陸。南韓國土交通部推估飛機維修費用,至少得花6億4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510萬元)。
    2023/06/09 14:19
  • 好猛!韓亞航機艙門高空被打開 空姐「肉身擋門口」驚險照曝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編號OZ8124航班,遭一名自稱失業後承受巨大壓力的李男「高空開艙門」,造成機上9人出現嘔吐、呼吸困難症狀。事後有人質疑空服員在逃生門被打開情況下沒有積極作為,但根據韓媒公布飛機落地後的畫面,可見一名空姐「肉身擋門」直到飛機降落,英勇行為獲網友大讚。
    2023/05/30 11:22
  • 可坐著開艙門!防重演空中驚魂 韓亞航停賣逃生口座位

    韓亞航上周五,發生乘客飛行途中打開逃生門事件,目前這名乘客已經被逮捕,他供稱因為失業心情不好,才會打開艙門;也為自己的行為,造成同班機小朋友不敢再搭飛機,表達歉意。因為當時這名乘客,就坐在逃生口旁,不用站起來、伸手就能開艙門,也讓韓亞航緊急宣布,將停止販售同樣機型的逃生口座位。
    2023/05/29 16:32
  • 法院批准逮捕韓亞航「開門男」 機上5學生嚇到只敢搭船回家

    南韓一名33歲李姓男子26日搭乘從濟州島飛往大邱、載有194名乘客的韓亞航空編號OZ8124航班時,自稱因為失業後承擔巨大壓力,竟然強行拉下緊急逃生艙門的拉桿,造成艙門意外開啟;法院認為李某罪行嚴重,有潛逃可能,今(28日)決定將其拘捕;還有5名學生驚魂未定,不敢再搭飛機,最後只好改為搭船返家。
    2023/05/28 17:56
  • 預防再有人「亂開艙門」 韓亞航停售逃生口座位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一架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國內航班,正當準備降落前夕,機艙緊急逃生門卻被某位乘客強行開啟,只因該男子感覺身體不適想下機,差點造成整架班機發生事故。《亞洲衛視》(CNA)報導,安全出口被開啟在事發三天後,韓亞航緊急調整內部規定,即日起機隊14架A321-200型客機執飛的航班,不再出售31A與26A兩個緊急逃生出口座位,公司聲明強調此舉是為了乘客安全所做的預防安全措施,也請大家見諒與遵守規定。
    2023/05/28 15:06
  • 韓亞航艙門空中突開啟 33歲男乘客涉嫌「亂開逃生門」被捕

    南韓今(26)日上午發生一起驚險飛安事故,編號「OZ8124」的韓亞航空班機於上午11點49分從濟州機場起飛,原定於12時45分降落在大邱機場,沒想到緊急逃生門竟突然在半空中打開,強風瞬間灌進機艙導致多名乘客呼吸困難,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目擊乘客指出,當時有一名坐在門旁邊的乘客突然將逃生門打開,才會導致這場事故。警方也證實已逮捕一名33歲男子,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3/05/26 13:32
  • 國道連環撞! 統聯駕駛母親哭喊:兒面目全非

    國道連環撞還引發火燒車,統聯客運上21名乘客從逃生門順利逃生,但駕駛卻葬身火海,罹難駕駛的母親和女兒從彰化趕到苗栗,看到親人已經被燒到無法辨識,痛哭失聲!
    2023/01/22 20:04
  • 獨/台中惡火奪6命 住戶:1月曾向市府陳情「逃生受阻」回函曝

    台中市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奪走6條人命,包括住戶跟當地里長都指向其中一個原因,「樓梯間堆滿雜物」,有大樓住戶指出,早在去年底就曾經向台中市政府反映,「大樓公共區域、逃生梯跟逃生門被隔成室內空間」,但TVBS獨家取得市府今年1月18日一張回函,內容提到依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這是屬於管委會責任,若沒有管委會也要有相關區分所有權人、利害關係人舉證,請公所處理,住戶收到回函很無奈,指出當初就是因為大樓就沒有管委會才求助,市府如果提早介入,或許能避免憾事。
    2022/03/07 10:17
  • 逃生門變往生門? 住飯店驚見「通往天國的電梯」

    一名網友日前入住台北市萬華區某旅店時,發現有一部電梯所在的位置十分奇怪,從電梯踏出來不是平地,而是有明顯落差的階梯,若沒留意就會失足摔倒,讓他氣得飆出三字經,大酸「逃生門乾脆改成往生門好了」。
    2021/12/29 05:43
  • 住家裝鐵窗「選這款」 防盜兼顧火警逃生

    為了防止小偷入侵,民眾加裝鐵窗,但又想兼顧火警逃生安全,鋁窗專家就建議,最好安裝「鋁製穿梭管」,因為它是做「方管」的,油壓剪要破壞有難度,還能做逃生門,而且有多色烤漆,相對美觀,但價格要1萬6千元,比起容易斷裂的「傳統白鐵窗」,要貴上一倍。
    2021/12/11 22:08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 電車迷徒手扳逃生門成英雄

    日本東京發生電車隨機砍人,嫌犯在車廂內持刀殺人還縱火,乘客驚慌逃難,列車一靠站,很多人急忙爬窗戶逃命。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當時車上剛好有一名電車迷,因為熟知電車的緊急開門方法,徒手扳開電車門,幫助大家逃生。這起意外釀成17人受傷,1人仍重傷昏迷。
    2021/11/01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