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大火員工亡 妻寫信致練董:因人禍喪命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2020/05/18 17:26

錢櫃大火奪走六條人命,罹難的員工林子晨,下午舉行告別式,家屬至今難以相信,一場火警,讓一歲多的孩子,從此沒了父親,小舅子講哽咽,妻子更是寫一封信給董事長練台生,直指是人禍,奪走摯愛一條命。錢櫃則是由執行長代表出席致意。

 

錢櫃死者林子晨小舅子:「一切很突然,很多人頓時就失去了,身邊最愛的家人親人。」

鏡頭前數度哽咽無法言語,他是林子晨的小舅子,告別式這天,還不敢相信三個星期前的錢櫃大火,造成姊姊一家三口缺了一角。

錢櫃死者林子晨小舅子:「我們原本也希望練董事長,能夠來送我姐夫最後一程,可是可能他有他的考量所以他沒有出現。」
 


來說再見的還有親友跟同事,卻沒見到錢櫃的大家長練台生,而是由執行長連福財代表參加公祭,面對提問他雙手合十回應。

錢櫃執行長連福財vs.記者:「(為什麼董事長還是沒有來)?他現在正在仔細處理善後。」

林子晨留下的一歲兒子,天真的模樣似乎還不知道,爸爸已經沒辦法陪自己長大。

林子晨妹妹vs.林子晨兒子:「這個對,不要再玩了喔。」


他拿來這張媽媽寫給練台生的公開信,信中提到是因為人禍斷送丈夫生命,因為突如其來的災難奪走她的摯愛,也奪走兒子的父愛成了孤兒寡母,妻子至今無法走出傷痛,不時傳訊息給亡夫,寫到真的希望那位犧牲者不是你,傳給你的訊息再也無法已讀,止不住的淚水不禁流下真的好痛好痛,多麼希望你不會離開我,可以和我牽手到老。

跟林子晨一樣葬身火海的,還有女客人周雨喬,正好也在同一個地點舉辦告別式,家屬低調不願多說,至於賠償部分,由於林子晨是錢櫃的員工,董事長練台生日前到靈堂,先致贈100萬慰問金,並天天派人關心,至於另外五名罹難者相關賠償則得到下一周才會進一步協商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5/18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