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林子晨 結果共4筆

  • 錢櫃大火員工亡 妻寫信致練董:因人禍喪命

    錢櫃大火奪走六條人命,罹難的員工林子晨,下午舉行告別式,家屬至今難以相信,一場火警,讓一歲多的孩子,從此沒了父親,小舅子講哽咽,妻子更是寫一封信給董事長練台生,直指是人禍,奪走摯愛一條命。錢櫃則是由執行長代表出席致意。
    2020/05/18 17:26
  • 向罹難員工上香! 練台生慰問遺孀給百萬

    台北市錢櫃林森店火警奪走六條人命,董事長練台生從未對外公開說明,但是檢方不排除約談他到案釐清到底誰下令關閉火災警示系統,因為根據建築法第77條規定,練台生屬於建物使用人,也是提供消防避難設備的義務人。而六名死者當中,林子晨是錢櫃的員工,練台生也在29日下午低調前往上香,並給予家屬一百萬元慰問金。
    2020/05/02 13:48
  • 密件曝光!施工未停業 錢櫃高層疑「早知情」

    林森錢櫃大火,林子晨是唯一罹難的員工,他朋友秀出三份公司內部密件,控訴整起火災,其實可以避免,包括施工前,店經理早知情,原先調整營業時間,卻被高層否決,更質疑當天上班只有九人,怎應付356名顧客,種種疑點,錢櫃高層未回應!
    2020/04/30 20:07
  • 錢櫃打工相戀結婚! 死者妻嘆「今成傷心地」

    夫妻兩最熟悉的地方,成了心碎第地!五名死者當中,43歲錢櫃員工林子晨,在吧檯工作16年,也因為在這裡認識打工的妻子,兩人相識相戀9年,婚後生下一個兒子,如今才一歲。林子晨的妻子說,火警發生後,錢櫃沒人通知,她質疑錢櫃,為何施工不暫停營業,而且先生的手機,因為上班不能使用,可能因此錯失求救機會,至今難忍喪夫之痛!
    2020/04/2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