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逃!遭轎車擦撞 7旬翁轉數圈重摔倒地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廖宗慶 報導

2020/05/13 19:58

桃園有名71歲老翁騎車在路上,遭到轎車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就直接擦撞,導致老翁重摔倒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後,因為缺氧超過30分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當中,家屬指控肇事者肇逃,而且事發已經超過一周,現在都還沒找到,員警辦案態度不積極,對此警方回應是誤會,事發隔天已經找到肇事者。

 

馬路上汽機車依序行駛,但接下來轎車突然往前加速,沒打方向燈,直接切到外側車道,當場撞上機車,轉了好幾圈騎士倒地不起,後方騎士見狀趕快停下,下車關心,然而肇事車輛早已跑掉,從路邊角度看,原本騎的好好的,卻因為換車道時擦撞機車,被撞騎士一動也不動,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立刻送醫治療。


事發在4日下午將近五點,桃園中壢環中東路二段,被撞的陳姓騎士,送醫搶救回來,但因為缺氧超過30分鐘,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觀察已經超過一周,讓家人好著急,而且肇事駕駛到現在都還沒找到,更讓家屬不滿的是警方的態度。

老翁家屬:「因為我們甚至還從第二個窗口才得知,因為這個交通中隊警察,也沒有聯繫我們,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情況,當我們想要繼續問的時候,他也是說偵查不公開啊。」
 


事發超過一星期,家屬控訴員警都不透露辦案進度,一下子說找到車跟人,一下說偵查不公開,讓他們很煩惱,只好在網路PO文尋求幫助,家人看著一張張跟爸爸的合照,那些美好回憶,卻因為這場車禍變了調。

老翁家屬:「因為台灣法律漏洞的問題,實在太嚴重了,因為人只要跑掉了,第一個他已經找不到,他有酒駕的證明了,那你第一天、第二天,過去之後他再來投案,他就不是酒駕撞死人,而他可能就過失而已,他可以說他自己不知道撞到人。」


被撞騎士兒子陳先生,直說這是漏洞,還表示父親病況不樂觀,警方回應5/5就找到肇事駕駛,強調是誤會沒有不積極辦理,目前全案在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5/1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