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病況不樂觀 結果共15筆

  • 寶林茶室案北市+1 衛生局:4例病況不樂觀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北市府29日啟動全市百貨賣場稽查,39家業者中,一共有16家有衛生環境缺失、1家未投保產品責任險,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4/03/31 19:18
  • 驚罹厭食症!阿沁老婆「掉髮暴瘦剩29kg」醫急轉診:情況不樂觀

    樂團F.I.R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是模特兒,夫妻倆育有2女,然而昨(11)日花花突宣告罹患厭食症,整個人暴瘦剩下29公斤之外還嚴重掉髮,被醫師判定「情況不樂觀」,最新病況曝光。
    2023/12/12 09:25
  • 病況不樂觀!余苑綺癌細胞擴散:意識不清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八年來努力抗癌化療近70次,18日傳出她的病情惡化意識不清,讓家人焦急的聲淚俱下。
    2022/08/19 14:35
  • 余苑綺癌末苦撐「全家幫集氣」 病況不想被看到:一直羨慕大姊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長期受癌症所苦,今(18)日早上突傳出病況不穩的消息,余天在接到通知後,立馬趕往北榮探望,缺席與林佳龍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稍早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現身醫院,坦言自己也是臨時接到消息,只知道狀況不樂觀,並透露余苑綺貼心,不喜歡展現負面情緒,「她不喜歡我們說她的病情,怕誤會在裝可憐。」
    2022/08/18 14:57
  • 蔡炳坤餐敘突倒地「情況不樂觀」 仁愛醫院說明病況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1)日驚傳身體不適,疑似小中風緊急送醫治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副院長林志陵出面說明最新病況,表示做完電腦斷層等相關檢查後,就送入開刀房進行手術,後續要再觀察,有進一步的發展再向外界報告。
    2022/07/11 22:30
  • 唐川病逝/遺作《茶金》製作人曝他「最後病況」:求生意志很強

    「金鐘影帝」唐川(本名曾均崧)今(14)日傳出病逝消息,生前最後作品是去年播出的時代劇《茶金》,他飾演「唐伯公」一角成為最後身影。該劇製作人湯昇榮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唐川有一年多的時間都插管治療,雖然病況不樂觀但求生意志很強,因為疫情緣故一直沒辦法去探望,讓湯昇榮坦言很遺憾。
    2022/03/14 12:00
  • 歌王驚爆確診!「住院8天病況惡化」經紀人證實:不樂觀

    人稱「文哥」的69歲港星張偉文,因翻唱經典音樂作品打響名號,在香港樂壇被封為「靚聲王」。然而他自7年前健康亮起紅燈後多次進出醫院,3年前動完腰椎手術後更被目擊須以輪椅代步。近期香港爆發大規模疫情,人在養老院的張偉文也確診染疫,住院8天傳出病況惡化,經紀人證實情況不樂觀。
    2022/02/28 07:50
  • 翁快篩陽肺浸潤「棄插管急救」見家屬 護理師面罩全是淚

    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北部一位80多歲阿公平常身體硬朗,卻疑似因去傳統市場染疫,病況嚴重到「肺浸潤」,血氧只剩70%住進隔離病房。由於阿公病況不樂觀,已簽下「不接受施行心肺復甦術(DNR)」意願書,醫護請家屬前來見一面,這悲慟一幕讓護理師直掉淚,面罩脫下已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了。
    2021/06/10 21:59
  • 肇逃!遭轎車擦撞 7旬翁轉數圈重摔倒地

    桃園有名71歲老翁騎車在路上,遭到轎車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就直接擦撞,導致老翁重摔倒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後,因為缺氧超過30分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當中,家屬指控肇事者肇逃,而且事發已經超過一周,現在都還沒找到,員警辦案態度不積極,對此警方回應是誤會,事發隔天已經找到肇事者。
    2020/05/13 19:58
  • 劉真住進神秘VVIP病房?北榮回應揭真相

    44歲的「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傳出因心臟疾病入院搶救,至今已經超過1個月,據悉病況不樂觀,演藝圈的好友和粉絲們得知後,紛紛獻上祝福加油打氣。有媒體報導,劉真目前住在台北榮總的VVIP病房。對於該項傳聞,北榮今(11)日表示劉真需要「特殊病房、特殊需求,不可能隨便移動。」
    2020/03/11 20:06
  • 最重10年!酒駕修法 柯文哲:嚇阻有限

    日前TVBS獨家報導,台大女醫師曾御慈下班回家,遭酒駕男撞成腦死,病況不樂觀,她的同事在臉書上發文串聯集氣祈福,呼籲酒駕修法聲浪排山倒海;31日深夜,立法院搶在休會前一刻,三讀通過,酒駕加重刑責,從原本1到7年有期徒刑,修正為最重可判10年,曾御慈的老師,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說,政府應該從根本想辦法,遏制酒駕事件,一味加重刑責,恐怕起不了嚇阻作用,也無法阻止遺憾發生。
    2013/06/01 20:05
  • 「曾爸加油」 蔡依林密錄影替粉絲父母打氣

    天后蔡依林對粉絲超貼心,去年她曾經探視一位28歲罹患肌肉萎縮症的粉絲,沒料到病況不樂觀,今年3月份,這位曾姓粉絲辭世,蔡依林特地錄了一段影片,在曾英齊的告別式播放,內容只主要是替曾家父母打氣,影片播出讓曾英齊的父母兩人眼淚決堤。
    2011/04/23 12:58
  • 婦人彎腰摘野菜 被錯當野兔射殺

    南投縣中寮鄉一名中年婦人,昨天和同居男友及住在對面的鄰居,3人相約喝酒,婦人臨時想炒幾樣下酒菜,跑到屋外採野菜,鄰居誤以為是野兔出沒,回家拿空氣槍朝菜園連開4槍,婦人身中3槍,經過搶救仍然陷入重度昏迷,病況不樂觀。
    2007/11/11 12:11
  • 〈獨家〉日記曝光! 消防員自我要求高

    溺水腦死的消防員韓宏裕,病況不樂觀,他的哥哥擔心父親高血壓病情惡化,還刻意隱瞞弟弟的病況。家屬說,韓宏裕的體能很好,自我要求高,大學畢業考上消防員,定期運動健身,意外全都是因為教官訓練不當,更令他們生氣的是,消防局第一時間說謊,沒有公開影帶,現在要向對方提出告訴。
    2006/09/22 12:32
  • 夏隆三度動刀搶救 病況不樂觀

    昨天中風的以色列總理夏隆,在今天傍晚腦部再度大量出血,第三度送入手術房。經過數個小時的搶救,夏隆的主治醫生出面表示,已經成功止住腦出血的問題,但是夏隆的病況還是不樂觀。
    2006/01/0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