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疑跟女友吵架 萬華街頭連轟6槍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2020/05/13 15:22

因為感情糾紛,懷疑女友劈腿,竟當街鳴槍發洩情緒!10日凌晨,台北市驚傳槍響,一名男子疑似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開車兜風,行經萬華時,竟亮槍對空開了六槍,之後逃逸,當時路人全程目擊,就連居民也有聽到好幾槍響,以為發生重大刑案。

 

開槍男子:「砰砰砰。」

一口氣連轟六槍,砰砰砰,劃破萬華巷弄寧靜,這名黑衣男邊開槍還邊爆粗口。

目擊民眾:「有人開槍耶,剛有人開槍喔。」
 

目擊民眾宵夜買到一半簡直嚇壞,離對方至少有100公尺,車窗只敢半開,就怕遭到波及。


附近民眾:「我以為是放鞭炮的聲音而已,連續三、四聲吧,也是半夜,半夜我在睡覺的時候,我想說應該是,怎麼有人怎麼一大早放(鞭炮)。」

附近居民一度誤以為是鞭炮聲,但男子開完槍直接跳上車揚長而去,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記者張心:「開槍位置就在萬華和平西路的巷弄,這裡兩側都是公寓民宅,沒有加裝監視器,第一時間警方難以掌握身分。」


10日凌晨2點多,24歲楊姓男子疑似跟女友吵架,懷疑劈腿對象就住在龍山寺附近,第一時間攜帶道具槍獨自前往,但找不到人,就在街頭亮槍,對空連轟6槍示威。

萬華分局偵查副隊長黃冠豪:「經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查獲涉嫌人楊男以及道具槍一把,全案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因為感情糾紛就失控開槍,幸好暗夜民眾早已入睡,加上不是管制槍械,不然後果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5/1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