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她」約現任談判! 前男友撂人持棒砸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8 12:55

台南發生一起誇張撞車事件,因為感情糾紛,前任和現任男友相約談判,沒想到見面當下前男友這一方情緒失控,直接開車衝撞,甚至撂人持棍棒砸車當街叫囂,把對方嚇壞,趕緊踩油門逃離,後續警方找到動手的前男友和他的幫手們,一共10人,全都被帶回警局法辦。

圖/翻攝自全民爆料王

 
兩派人馬相約談判,路邊三輛黑色轎車已經停妥,但下一秒一輛銀色休旅車直直從後方大力撞了上去。

開車衝撞這還沒完,對方甚至撂人拿著棍棒衝了上去,朝著車尾狠砸。

圖/翻攝自全民爆料王

滋事民眾:「砸下去,砸下去,怎樣,不要跑。」
 

把車燈都砸破了,眼看情況不對,趕緊踩油門逃離現場,誇張事件就發生在台南新營,26日晚上九點多差點發生街頭鬥毆,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現任男友和前男友的戰爭,雙方為了一個女人相約談判,沒想到竟然前男友一看到現任男友,情緒失控,直接開車衝撞,把大馬路當成擂台準備開打

圖/翻攝自全民爆料王

新營分局偵查隊隊長葉景星:「接獲疑似車禍及聚眾鬥毆情勢,員警到場沒有發現雙方人馬,另外一組巡邏員警發現這台可疑受損的車輛,主動盤查,經調查是因為男女感情糾紛所引起的案件。」

還好現任男友跑得快,沒有下車硬拚,而是趕緊加速駛離,才沒有爆發更嚴重的衝突,只是留不住女友的前男友,把怒氣出在現任身上,一共撂了4部車助陣,一共10人全都被帶回警局,依照聚眾鬥毆妨害秩序等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車#感情糾紛#談判#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093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