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蔥油餅店爆口角! 女員工怒潑油傷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2020/05/06 12:34

同事間吵架,竟吵到潑熱油洩憤!新北市土城一間炸蛋蔥油餅店,兩名員工疑似油炸食物時都不慎被熱油噴到,卻為此起口角,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員工心生不滿,竟拿起夾子,從鍋內撈出高達200度的高溫熱油,朝同事潑灑,還接連撒了三四次,造成對方右手二度燙傷,也差點波及排隊的顧客。

 

巷口蔥油餅攤來了好幾名警察,原來前一刻有員工吵架,還潑熱油攻擊。

手臂紅紅腫腫全是燙傷痕跡,仔細看大小水泡不少,傷勢相當嚴重。

受傷員工張先生:「他的水泡隨時一直在長,然後一直在破,引起疼痛,然後心理上已經有陰影在,因為這真的實在太痛了。」
 


右手二度燙傷,包滿紗布與束帶,稍微碰觸就會痛,手指更無法靈活使用,拉開袖子,手臂一點一點紅紅的,全是熱油噴的痕跡,脖子胸口也被波及,拿掉眼鏡,眉毛與眼角也有傷。

受傷員工張先生:「然後她越潑,她潑了三四次,越潑越高,是到我臉部,臉部耳朵跟脖子還有眼睛,然後我眼睛是差一點點就瞎了。」

警方調查,1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土城這間炸蛋蔥油餅店,禇姓女同事負責油炸,26歲張姓傷者則是在旁邊下麵糰,疑似麵糰下鍋時不小心濺出油漬,引發對方不滿,雙方起爭執,沒想到就在這一刻,禇姓女同事直直朝他潑灑高達200度的高溫熱油。


炸蛋蔥油餅店老闆:「做餐點上面可能,就是互相都有噴到油之類的,那變成可能那天就是,可能剛好就爆發了,熱油嗎,她就可能用夾子這樣,就是撈一點(熱油),就是用夾子噴就對了。」

炸蔥油餅怎麼炸到了把同事炸傷,還差點波及無辜民眾,這下子不僅同事情破裂,熱油留下的驚恐恐怕也如手上的傷疤,一輩子難以癒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5/06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