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男友巧遇「談事情」 21歲女友阻止遭推傷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2020/04/10 12:07

高雄酒吧外出現傷害案件,一對情侶碰上女方的前男友,三人在店外談事情,但女方不願意現任男友和對方多聊,拉著他要離開,遭前男友推倒受傷!

 

凌晨四點左右,一名女子倒在高雄前金區文武二街上,她不是喝醉路倒,而是被人推倒受傷了。

警方到場,先扶她坐起來,女警,關心她的傷勢狀況,員警調查,受傷的是21歲陳姓女子,10日凌晨她跟現任男友到酒吧來卻碰上了江姓前男友,疑似兩位前後男友在面對面談事情,陳姓女子介入插話,就被前男友直接推倒在地。


江姓男子vs.員警:「你們要聽一下我的說詞啊!如果女生這樣子覺得比較可憐,倒在地上的話(先上車)。
 


江姓男子試圖向警方解釋,但還是被要求先到派出所再說,兩人都進了警局,不過女子身上有傷,119警消直接到派出所來,發現女子腿部輕微受傷,最後坐上救護車,要進醫院包紮和驗傷。


新興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因為兩名男子的談話過程,該名女子一直勸阻,另一名男子不要再講了,要把該名男子帶走,於是造成另外一名男子心生不滿。」

警方也依傷害現行犯逮捕江姓男子,受傷的陳姓女子也對他提出傷害告訴,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4/10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