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轎車煞不住追撞機車 港生滾圈倒地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2020/01/21 14:15

煞不住!20日晚上接近10點,宜蘭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中山路一段,疑似恍神沒有注意到前方,當場追撞前方一輛機車,導致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機車還滑行30公尺遠。這名騎士是一名就讀宜蘭大學的香港僑生,至於真正的肇事原因,得等到他意識較清楚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馬路上來往車流大,一輛白色轎車突然間砰的一聲,撞上前方一輛機車,導致他連人帶車噴飛,騎士在地上滾了兩三圈,躺在地上好痛苦,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機車被撞到後,整輛往前滑行30公尺,零件也散滿地,救護車獲報到場,趕緊將騎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救治。


康姓駕駛:「(當下有煞車嗎),來不及,玻璃碎掉,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沒看到,砰,我也整個撞到前面。」
 


這起追撞車禍發生在宜蘭,20日晚上接近10點時,26歲的康姓男子開車沿著中山路一段,直行在內側快車道,但由於佔用左轉專用車道,又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追撞到前方一輛機車,導致騎士當場噴飛,緊急送醫治療。


宜蘭分局五組組長張又升:「發生事故的時候,那個號誌燈是綠燈,機車停在內側車道,(重機有沒有可能要待轉?),那個路口要待轉要停在外側車道,但他停在內側車道。」

據了解這名騎士是就讀宜蘭大學的香港僑生,目前送醫治療中,至於真正的肇事原因還得等到他意識較清醒後,才能進行筆錄釐清責任。

只是轎車直行違規,若是騎士當時也是要左轉,卻沒兩段式轉彎,恐怕難逃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1/21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