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店屋主控「欠租金、管理費」 二房東:他裝竊聽器

記者 綜合 報導

2019/12/24 14:00

高雄三多路一間旅店老闆控訴屋主強制收回,導致旅客差點回不了家,日前屋主出面喊冤說對方惡人先告狀,二房東時常跟旅客收日租的租金,退租時押金也不還,而且大管理費水電也都欠繳,才會決定收回旅店,但二房東出面控訴屋主偷裝竊聽器,雙方互控,民宿月租旅客權益難道不會受到影響嗎。

 

旅店業者林先生:「房東不知道什麼原因,去偷拔了我們的大廳的監視攝影機,我們就變成現場要去做去派出所做筆錄,那這有點是房東的調虎離山之計。」

指控屋主設局,害他苦心經營的旅店回不去了。

旅店業者林先生:「趁我前腳離開沒多久,現場就已經回報我們,突然衝進來四五個房東大房東的人,把所有的防火門、逃生門全部都封起來,大門也封起來,不准任何人進出。」
 


林先生拿出合約,他106年在高雄三多路承租旅店,屋主11月突然以他遲繳租金為由,寄存證信函要終止合約,還強勢趕走員工,收回經營權,他在律師陪同下才把旅店拿回來,不過他指控,這個月18號屋主又第二度收回經營權。

旅店業者林先生:「我們的租金到現在,並沒有積欠任何一毛錢。」

屋主林先生:「我們這個是商業租賃,每月一號他要付租金,如果他當月超過五號沒有付,就視同違約。」

被控訴偷裝竊聽器,又時常帶人來搗亂,屋主反駁,這些指控是子虛烏有。

屋主林先生:「飯店我們100年裝修好,我們櫃台必須要有一個錄音的設備,預防說跟客人對話有爭執或什麼,可以調出來聽,並不是什麼竊聽器」

屋主反指對方租金沒付,水電、管理費也拖延,違約在先,不算強佔。

屋主林先生:「大樓管理費八月份到目前,大樓也提出告訴他也都不付。」
 



日前旅館老闆在網路上指控房東封防火門,不讓長期住的房客出入,現在雙方加碼互控,詢問觀光局,這間旅店合法登記,屋主將旅館出租,委託二房東經營,有些房客Longstay,繳月租金8千至1萬4,屋主說房客要退租的,繳給二房東的押金會請律師代位求償,想續租的照先前合約走,兩位房東間的糾紛,不願影響無辜的旅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2/24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