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不停北車?區間、普悠瑪停靠站跑馬出包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5:17

有旅客搭台鐵用App訂位選靠窗座位,但訂了好幾次都訂不到,原以為是賣完了,但上車卻發現靠窗座位一路空到他下車;另外列車上頭停靠站的跑馬燈也出包,明明應該停的站不見了,或是停靠站錯誤。

圖/TVBS

 
停靠站跑馬燈逐一顯示,乘客越看越不對勁,因為110次普悠瑪,從屏東開往南港,當時時間是10:37,下一站應該是新竹,竟然顯示下一站是高雄,令人傻眼,難道普悠瑪會倒退嚕嗎?-

這列區間車停靠站跑馬同樣讓人有看沒有懂,萬華下一站應該停的台北消失了,難道過站不停直達松山,讓車上乘客好驚慌,但到了北車,門還是開了,乘客下車滿臉疑惑。

民眾:「不會想太多,頂多就想說疑惑一下,怎麼沒有亮出來,但可能會看一下,下一站有沒有開門。」

 
圖/TVBS

不只跑馬出包,連定位系統也卡卡,有網友說用新網站訂車票訂了好幾次,指定窗戶只會給走道,原以為是沒位置,但上車後一旁靠窗的位置卻一路空,直到他下車都沒人坐。

民眾:「(遇過)買票沒辦法選,它就重新操作,(大概試了幾次),兩三次,只有(靠窗)空位讓你選,可是不一定每次都會選到,通常售票口買會比較快一點。」

民眾:「(網路買票有出現過問題嗎?),還好,很方便。」

圖/TVBS

不少民眾都有類似經驗,不過App訂票是已靠窗優先,並不會保證有位置,但售票機以及窗口則是可以直接選位,另外也發現5台首票機竟然有兩台出狀況,不是停用就無法上線,截至截稿前台鐵沒有回應,只是訂票系統出問題恐怕只會增加旅客抱怨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停靠站#出包#跑馬燈#訂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70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