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看你!竊賊緊盯機車族 翻箱偷包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2019/10/30 20:17

才剛停好機車竟被竊賊盯上,翻開置物箱偷錢包,新北市一名車主,半夜把機車停在住家附近,認為很快就回來,車也沒離開視線範圍,沒想到小偷早在附近埋伏,看準置物箱,蓋不緊,趁機下手,警方事後通知嫌犯到案,他也坦承,附近居民說,他手腳俐落又鎮定,懷疑是慣竊!

 

機車停在家附近,一名陌生男子原本坐在角落,卻突然站起來四處徘徊,確認沒人注意,先翻翻其他機車作為掩飾,再跑到最旁邊的這一部,一把扳開機車坐墊下手行竊。

記者李潔:「竊案就發生在這處巷弄,可以看到這邊停了一整排的機車,當時嫌犯看見車主,車箱蓋沒蓋緊,就趁機扳開偷走裡面的錢包。」


附近居民:「真的動作好快,他都知道說(車主)他東西放在哪,他每一個都不會去翻,就去翻你們這個,我就覺得奇怪這個人怎麼怪怪的。」
 


11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中和夜深人靜的巷弄發生竊案,根據了解,黃姓車主當時停好車去找家人,認為很快就會回來,機車也在視線範圍,偏偏離開不到兩、三分鐘,竟被竊賊盯上,偷走錢包與各式證件,價值一千多元。

附近居民:「他注意你們那個車子,那個後照鏡這個後蓋,他們監視很久了耶,看來也是30幾歲的,可是不是住這邊的人,(您有看過他嗎),沒有,他就站在那邊好鎮定喔。」


住戶裝監視器,本來想抓亂倒垃圾的鄰居,這回先拍到小偷犯案,警方事後通知對方到案說明,年約40歲林姓男子才坦承犯案,不過警方意外發現,男子曾有偷車紀錄,更是新北一帶慣竊,這回躲在住宅巷弄徘徊,疑似也在尋找下手目標,住戶們日後停車,恐怕得要提高緊覺,別把貴重物品放車箱,當心竊賊就在你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0/30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