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勸自清垃圾 遭婦人三度扯髮打趴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2019/06/13 20:22

新北三重一家超商,女店員勸說顧客,自己清理桌上垃圾,沒想到激怒了婦人,出手打人,婦人扯住女店員的頭髮,把人打趴在地上,還拿起椅子作勢要砸下去,女店員反擊,踢了他一腳,但是她三度被扯住頭髮,挨揍了好幾拳,就像個人肉沙包

 

紅衣婦人出手毆打女店員,一把扯住她的馬尾,把人打趴在地上。旁邊黑衣女子過來制止,婦人停了一下,又甩她兩巴掌。

衝突還沒停止。婦人坐下來拉拉袖子、滑手機,店員坐在地上整理頭髮,黑衣女子以為衝突已經結束離開。婦人突然暴走,第二回合,又站起來朝店員的頭又揮了兩拳。

女店員站起來,忍不住反踢一腳,女店員再度被拉著頭髮倒在地上,挨揍了四拳,婦人甚至拿起椅子,作勢要朝躺在地上的女店員摔下去,還好沒真的砸。
 


女店員趁機站起來,婦人又扯住她的長髮,把人摔在地上,簡直像個人肉沙包,打得好慘。

外面的客人和剛剛的黑衣女子,上前制止,她才罷手。倒底什麼深仇大很,打得像摔角擂台賽,毫不手軟。

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店員就是有跑去跟那個顧客解釋說,你不不是應該將之前的垃圾清一清,突然間婦人的情緒躁化起來,有了糾紛進而互相毆打。」

事發在新北三重,一家便利超商,婦人是店裡的常客,幾乎每天中午都會來吃東西。


看看她動手之前,女店員走過來,跟他說了幾句話,原來她在另一桌吃東西,吃完東西沒收,會位置繼續坐,女店員請她自己丟垃圾,爆發口角,緊接著婦人暴走扯髮毆打。

警方到場後,雙方互控傷害,婦人說女店員罵她,還要告毀謗,女店員三度扯頭髮,還被揍了好幾拳,手鐲也壞了,傷害之外還控告毀損。
 

超商提供客人方便用餐,竟然引發如此的暴力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6/13 21:59